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NBA新赛季实力榜 火箭排第三仅次于勇士骑士
www.bcbay.com | 2017-10-17 18:05:5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新赛季实力榜 火箭排第三仅次于勇士骑士

  美国时间每周一,ESPN都将发布联盟30支球队实力排名,今天,2017-18赛季第一期实力榜已公布,勇士排名第一,骑士第二,火箭力压雷霆、马刺排名第三。

  1 勇士

  勇士2016年夏天保留了自己的核心阵容,成功续约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等人,还签下尼克-杨、欧姆里-卡斯比等球员,阵容更加完美。根据Westgate Las Vegas SuperBook预测,勇士新赛季有望取得67胜,这将让他们超越迈克尔-乔丹的公牛(3次67胜),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取得67胜次数最多的球队(4次67胜)。

  2 骑士

  2017夏天,凯里-欧文主动要求离队,并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换取伊赛亚-托马斯和乔-克劳德等筹码。凯尔特人因此组成了三巨头,但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骑士仍然是东部球队中进入总决赛几率最高的球队。如果骑士2018年再次杀进总决赛,詹姆斯将成为NBA历史上第6个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的球员,其他5名球员分别是比尔-拉塞尔、萨姆-琼斯、汤姆-海恩索恩、KC琼斯和弗兰克-拉姆西,他们都是在绿军完成这个成就的。

  3 火箭

  2017年夏天,火箭完成控球后卫升级,从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人换取克里斯-保罗,让火箭形成保罗和哈登双核。在过去3个赛季里边,保罗场均送出9.9次助攻,哈登场均送出8.5次助攻。在NBA历史上,只出现过1次两名队友单赛季场均助攻数同时达到8次以上的情况——1983-84赛季,马刺的约翰-卢卡斯场均送出10.7次助攻,乔尼-摩尔送出9.6次助攻。

  4 雷霆

  2016-17赛季,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将个人英雄主义演绎到极致,他单赛季打出42次三双,创造历史纪录,同时还打出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三双,成为历史第二人。雷霆在休赛期引进了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韦少三双次数可能会减少,但如果他打出29次三双的话,生涯三双数将来到108次,将超越贾森-基德,排名历史第三。

  5 马刺

  马刺2017年夏天没有进行升级,他们仍然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科怀-莱昂纳德双德为核心,保留了上赛季大部分主力,签下鲁迪-盖伊等人。新赛季对于莱昂纳德来说,或许是争夺MVP的好机会:一、上赛季MVP的热门韦少和哈登都得到了强力帮手,这让他们两个获得MVP的几率下降;二、莱昂纳德是如今NBA攻守最平衡的球员。

  6 凯尔特人

  2016-17赛季,凯尔特人在伊赛亚-托马斯率领下取得53胜29负战绩,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季后赛杀进东部决赛。但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却进行彻底重建,只留下了4名上赛季的球员——埃尔-霍福德、马库斯-斯玛特、杰伦-布朗和特里-罗齐儿。这让凯尔特人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获得常规赛分区冠军,然后只留4名球员的球队。

  7 奇才

  2016-17赛季,奇才取得49胜39负战绩,这是自从1997-98赛季他们改名以来(从华盛顿子弹队改名为华盛顿奇才队)取得的最好战绩。在奇才队史上,他们有赢得过1977-78赛季总冠军,但一共只有5个赛季胜场数超过50场,队史单赛季胜场数纪录是1974-75赛季创造的,他们该赛季取得60胜22负战绩。不知道奇才新赛季会不会有所突破。

  8 掘金

  自从尼古拉-约基奇2016年12月进入掘金先发过后,掘金成为联盟最会传球的球队之一。约基奇凭借全面的个人能力,成为掘金新的基石,将来必将顶薪续约。2016-17赛季全明星赛过后,约基奇场均得到17.7分11.6篮板6.1助攻。放眼全联盟,2016-17赛季全明星赛过后,联盟只有2名球员打出得分篮板助攻17+11+6,一个是约基奇,另外一个是韦少。

  9 森林狼

  2016-17赛季,森林狼就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但因为老将经验缺乏,他们没有将潜力转化成实力。2017年夏天,公牛篮球执行副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引进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泰-吉布森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等老将,极大提升了森林狼的实力和老将经验,他们新赛季有望打破13年的季后赛荒吗?

  10 猛龙

  小球战术成为联盟的主流,三分球成为各队主要的进攻手断,但猛龙核心球员德玛-德罗赞却独树一帜,成为联盟新的中投王。在2016-17赛季里边,德罗赞一共中投748次,排名联盟第一,中投出手次数超过排名的卡梅隆-安东尼83次。自从2008-09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过后,德罗赞是联盟唯一一个出手这么多中投的后卫。

  11 快船

  快船核心球员保罗离开了球队,但快船现在不缺会助攻的人,他们新引进的特奥多西奇传球能力极强,季前赛让德安德烈-乔丹和布莱克-格里芬都飞了起来。对于小乔丹来说,特奥的出现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个大个子最主要的进攻方式就是空中接力——自从2011-12赛季以来,小乔丹已经完成595次空接,超出第二名226次,是真正的空接狂魔。

  排名11-15的球队:快船、爵士、雄鹿、开拓者、鹈鹕;16-20的球队:灰熊、黄蜂、热火、小牛、76人;21-25位的球队:活塞、湖人、国王、魔术、太阳;26-30位的球队:步行者、尼克斯、篮网、老鹰和老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