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想多了!男子撞倒行人判赔300万 申请破产避赔偿?
www.bcbay.com | 2017-10-14 18:49: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多了!男子撞倒行人判赔300万 申请破产避赔偿?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一个多次被停牌及在停牌期间驾驶的温哥华男子,开车时撞倒女行人后却不顾而去。据此,法官重罚该男子10万元赔偿,连同其他赔偿,涉及赔偿总额超过300万元。

  大温男子撞倒女行人不顾离去

  据悉,2014年1月20日傍晚6时15分左右,来自安省的22岁女子豪厄尔(Veronica Howell)在温哥华东区东一街(E. 1st Ave.)近金马素街(Commercial Dr.)横过马路时,被34岁温哥华男子马基(Leon Machi)所驾驶的小货车撞倒。

  她当时并非在指定行人过路位置横过马路,惨遭撞及,但该部汽车其实是逆线行车,于西行线上向东行。

  据案情指,豪厄尔被撞至弹上小型货车的车头盖再落地,她的伤势严重,包括头骨骨裂和有脑部创伤等。

  据悉,他在车祸前,就曾被停牌五次,而被停牌期间亦三度违规驾驶。

  而马基却因自己已停牌,之前又多次因停牌期间驾驶被定罪,故此置女事主于不顾,而且更驶到一条转左线上转右逃离了现场,其后且不与警方合作…是他无视法纪和规管文明社会行为法则的另一例子。

想多了!男子撞倒行人判赔300万 申请破产避赔偿?

  判赔超过300万元

  据此,卑诗最高法院法官麦克诺克顿(Heather MacNaughton)在长达138页的判词中指出,原诉人当时并非在指定行人过路位置,横过马路,要承担25%责任,但与讼人的行为应被斥责。

  经过审慎考虑,麦克诺克顿除了裁定原诉人得到10万元惩罚性损害赔偿外,还有27.5万元一般损害赔偿、1.4万元收入损失、117.5万元日后损失的收入及14,781.77元特别赔偿。原诉人律师赖斯(John Rice)估计,整个裁决涉及的赔偿额将会超过300万元。

  对此,豪厄尔的代表律师赖斯(John Rice)指女子已返回安省,但他声称,据他所知,此案中的惩罚性赔偿金额可能是加拿大同类案中有史以来最高的。

想多了!男子撞倒行人判赔300万 申请破产避赔偿?

  申请破产逃避责任?

  相关资料显示,马基原本经营一间建筑公司,但他已申请破产,于诉讼中没有代表律师,而15天的聆讯中,他只出席过3天,经交叉盘问后便没有再出庭。

  同时,他否认自己并不是案中的司机,称司机另有其人,为一名曾与他一起工作的人。又指其车辆被拍得于事发当晚曾前往一间五金连锁店。

  对此,麦克诺克顿则强调,马基无法说出那所谓司机的全名和如何可找到那人,又忘记那人怎样驶走其小型货车,而在此宗车祸前,与讼人已5度被停牌及3度被停牌期间开车。

  麦克诺克顿称,与讼人的行为应予以谴责,并远超法庭对原诉人作出的赔偿。

想多了!男子撞倒行人判赔300万 申请破产避赔偿?

  对此,原诉人的律师表示,与讼人可能会继续进行破产程序以逃避赔偿,但原诉人一方会尽力追讨。赔偿中,卑诗保险公司会负责大部分赔偿,但不包括惩罚性赔偿。

  对此,麦克诺克顿还指出,原诉人有慢性疼痛、认知问题及其他健康问题,余生都要承受车祸中受伤的苦楚,若她可以选择,她宁愿不要赔偿。过回车祸前的生活。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