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仕途飙升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突然崛起
www.bcbay.com | 2017-10-10 19:59:0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仕途飙升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突然崛起

  据韩国《东亚日报》(The Dong-a Ilbo)报导,北韩劳动党(Workers Party)日前举行第七届中央会议上,正式提拔了两名女性候补委员,一人是金正恩(Kim Jong Un)的胞妹、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金与正(Kim Yo Jong);另一人则是牡丹峰乐团(Moranbong Band)团长、被外界称为"前女友"的玄松月(Hyon Song Wol),此举在男尊女卑的北韩政坛实属少见,韩国媒体认为,从此可看出金正恩想扩大实质控制力的野心。现年约45岁的玄松月,是北韩国内9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曾一度误传违背指令而遭处决,后经"小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和朝中社(KCNA)澄清,又让她"死而复生"。

  虽然是牡丹峰乐团的团长,但外界对于玄松月的实际生平和经历认知甚少。只知道她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毕业后加入王在山轻音乐团,以一首《将军与水兵》一炮而红,成为北韩国内家喻户晓的女歌手之一,曾有中文媒体称她为"北韩邓丽君"。2007年转投牡丹峰乐团,转为管理职而逐渐淡出舞台,不过她仍因贡献良多,而获得国家功勋演员称号。南韩媒体一直以来都认为,玄松月曾是金正恩的绯闻女友,但专家对于这段相差10多岁的"恋情",仍保持怀疑的态度。

  两年前率牡丹峰乐团前往北京,本欲开始首次出国演出,却在演出前夕,传出因中朝两国对于核试爆的问题产生争执,玄松月片面取消公演而返回平壤,但也因为此次的访问,让不少媒体能捕捉到这位神秘歌手的庐山真面目。此次的更换,除了表面上的世代更替外,重用自家人与亲信,藉此让其权力更加稳固,恐怕才是金正恩真正目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