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2岁女老外北京找中国男友 被嫌岁数大
www.bcbay.com | 2017-10-09 08:32:37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到周末就爹妈攒动、犹如逛菜市场的中国式相亲角 " 火 " 到了国外,吸引了外国媒体的关注。一位名叫米兰 · 拉尔森的瑞典姑娘也来体验了一把北京公园的相亲角。她的个人资料上对男方要求写着 " 找一个中国男友,我们有缘就好 ",不过这个不要求男友有房有车的女老外却被中国大爷大妈们嫌弃 " 岁数有点大 "。

32岁女老外北京找中国男友 被嫌岁数大

  国外一个关注女性的自媒体频道拍摄了一部讲述中国剩女现象的短纪录片,米兰 · 拉尔森是出镜记者。片中她带着 " 征婚简历 ",来到北京某公园,体验了一把中国式相亲。

  坐在她旁边的严大爷(音译)跟她介绍了中国家庭的择偶标准。首先,男方必须要有身高、有经济基础,此外年龄也很重要。严大爷说:" 男同志找女孩最看重三点,年轻、未婚、长得好,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女孩的最理想身高是 1 米 65。严大爷说,有些家长甚至会因为女儿岁数不小还单身而操心得整夜失眠。

  米兰 · 拉尔森说,她也想体验一下,于是严大爷帮她打印了一份个人资料。就这样这位瑞典老外拿着自己的基本情况介绍,坐在公园凳子上等待男方家长们来 " 相亲 "。

  上图为米兰的个人资料。姓名:米兰;身高:165 厘米;体重:50 公斤;国籍:瑞典;工作:外事。对男方要求是 " 有缘就好 "。

  米兰和坐在一旁替女儿征婚的一位大妈聊天。大妈说,她对男孩子的要求是身高合适、有独立住房、有稳定工作、人品好、身体健康。

32岁女老外北京找中国男友 被嫌岁数大

  这位大爷拿起米兰的个人资料,仔细看了一阵,用手指了指米兰:" 这是你吗?" 米兰说:" 是的,这是我的个人介绍。"

  听到回答的这个数字,大爷来了一句:" 有点大了 ",就笑了笑离开了。有的大爷还让米兰站起来,要看她的身高。

  米兰感慨说,人们会很奇怪她这么个老外在这里相亲,其实她自己也对这里的相亲方式感到很奇怪。她说,完全是自己一些外表的东西拿出来被人评判,感觉不太舒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