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厉害了!全球百万富翁人数美国最多 加拿大第八 中国居然...
www.bcbay.com | 2017-09-30 02:42: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厉害了!全球百万富翁人数美国最多 加拿大第八 中国居然...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加拿大在全世界范围算是比较富裕的国家。根据咨询公司Capgemini的报告,2016年加拿大的百万富翁新增3.6万个,比上一年间增加了11.3%。排在美国、日本、德国、中国、法国、英国和瑞士之后居全球第八。

  2015年,受到油价下跌的影响,加拿大百万富翁数量有所减少。2016年,股票和债券市场的活力增强,所以有钱人渐渐又多了起来。

  1650万人的财富超一百万美元

  根据凯捷(Capgemini)发布的2017年世界财富报告,全球范围内拥有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00万美元以上富豪的数量,以及他们所拥有的总财富,均在增长。数据显示,全球1650万人的财富超过一百万美元。

  这家全球性的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发现,去年全球百万富翁的资产总额增幅达到创纪录的8%,总额达到63.5万亿美元。增幅的很大一部分是源自超高净值个人,即财富或可投资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富人。

  但是不同地区富人的财富增长模式不同。在北美,百万富翁的财富增长大部分来源于股票等现有资产的积极表现。而在亚太地区,百万富翁最近的财富增长主要来源于节约与储蓄。

厉害了!全球百万富翁人数美国最多 加拿大第八 中国居然...

  以下为各国富豪(高净值人群)数量排名:

  第一名:美国,480万人。美国富豪人数在2016年增长了7.6%,延续了2015年的净增长,富豪财富总值也增长了7.8%,达到16.83万亿美元。

  第二名:日本,289万人。日本富豪人数在2016年增长了6.3%,从富豪财富总值也增长了6.7%,达到7.01万亿美元。

  第三名:德国,128万人。德国富豪人数在2016年增长了6.8%,富豪财富总值也增加了7.3%。

  第四名:中国,113万人。中国富豪人数和财富总值在2016年都保持较快地增长,但增速相比于2015年有明显下滑。具体数据方面,富豪人数增长了9.1%,富豪财富总值增长了9.8%,达到5.77万亿美元。

  第五名:法国,57.9万人。法国2016年富豪人数和财富总值的增长速度都是TOP5中最快的,分别达到了10.7%和11.2%。

  第六名:英国,56.8万人。

  第七名:瑞士,36.4万人。

  第八名:加拿大,35.7万人。

  第九名:澳大利亚,25.5万人。

  第十名:意大利,25.2万人。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