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秋季十大最美赏枫地 附攻略
www.bcbay.com | 2017-09-25 14:56:3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彩斑斓的红叶美景是入冬以前大自然给多伦多的恩赏,10月中旬的两周,多伦多市内的公园和峡谷将会被黄色、橙色和少量的红色枫叶渲染,而到了11月时,红枫尽染,每个见识过美景的人都会终生难忘,这段时间是每年多伦多最值得探索的季节。


下面这十个地点是多伦多市区赏枫的最佳去处。

The Don Valley

没有比Don Valley更适合秋季赏枫的去处了,整个Don Valley峡谷往北延伸之远超过很多人的认知。其中Crothers Woods  the Brick Works是最佳观赏点,不过Taylor CreekSunnybrook ParkEdwards Gardens the East Don Parkland这几个地方也都不逊色,颜色最美的时节是在感恩节之后。


Glen Stewart Ravine

10月中旬是Glen Stewart ravine颜色最丰富的时候,就像上帝打翻了调色板。找个机会去走走,尤其是要经过横穿公园核心区的步道,头顶茂密的树冠是最美的调色板。


Moore Park Ravine

Moore Park Ravine北起Mount Pleasant Cemetery东南延伸到Don Valley Brick Works一路沿着细细的Mud Creek这里并不属于多伦多最深邃的几个峡谷之一,但是小径的路面是硬质地面,非常适合散步和骑行。


Necropolis Cemetery

Necropolis Cemetery掩藏在Rosedale Ravine中隐世独立,即便能偶尔瞥见St. James Town的高层公寓楼,也感觉与城市的喧嚣不在一个世界。Harolding 墓地当然不是人人都喜欢,但是这个秋天真是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让人静下心来思考人生之有限和生命之无常。


Rouge Park

多伦多有很多蜿蜒在峡谷中的小径,但是这条路不仅能走人,还可以开车逛,既能通往Old Finch Avenue 也能在多伦多动物园周边转。这里的景致相当原生态,以至于你置身其中会恍惚觉得自己已经离开了国际大都市多伦多。


Scarborough Bluffs

士嘉堡悬崖公园的美不为季节所改变,一年四季都有看点,不过在秋天树叶变色的时节尤其迷人,色彩艳丽的叶子和明媚的安大略湖交相辉映,如同走进了Group of Seven的画作里。上可以选择在崖顶的树荫小径漫步,下可以走到湖边的沙滩戏水。


Humber Valley

Humber河一线有大量的公园,一路从安大略湖到Steeles Avenue甚至更远。一路上最好的几个去处包括Lambton 公园 Humber Marshes 公园 Etienne Brule 公园Raymore, Summerlea 公园周末前往可以这样安排:从湖边出发,一天的时间里穿越整个峡谷。


High Park

High Park作为赏枫的好去处自不必说,此地最大的好处是,除了徒步以外还有太多可以选择的活动,一天的时间很快就消磨掉了,在迷人秋色里徜徉,美好时光显得那么短暂。可以去动物园、把孩子放到Jamie Bell 游乐园、喂喂鸭子或者来一场自行车赛。


Toronto Islands

秋天去湖心岛公园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夏天那几个月那么热门,这样就可以闲庭信步,细细探索和发掘岛上的惊人丰富的树种。如果可能的话,在工作日抽一天坐船去湖心岛公园,将可体验到美妙的宁静恬美,远离城市的喧嚣。


Leslie Street Spit

Leslie Street spit 可能不像以上那些峡谷那样被浓阴包裹,但是水面、天空和红叶一样都不少,仍然不失为秋季赏枫的上好去处。10月中旬这里是骑自行车的完美去处,一直能骑到路尽头的灯塔,到时候你一定会想,曾经如此丑陋的地方到底经历了何种转变,成为多伦多市最美的地方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