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美国竞争亚马逊总部的加国城市是这里
www.bcbay.com | 2017-09-25 10:32: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北美城市都想竞逐亚马逊的第二个总部所在地。由第三方机构根据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认为,卡尔加里和丹佛最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和美国竞争亚马逊总部的加国城市是这里

  与科罗拉多相比,卡尔加里的优势在于四个方面:低廉的居住成本、交通拥堵情况少,办公场地充足、更能彰显亚马逊的全球定位。

  卡尔加里经济发展部已经组成领导小组,研究招商引资战略,组织相关的公关活动。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在9月7日宣布要在北美范围内选址建设第二个总部基地,并将雇用五万名新的全职员工,平均年薪超过10万,在未来十到十五年单是建设费用就会高达50亿美元。

  消息一出,许多北美城市都表现出强烈兴趣,其中包括加拿大的一些城市也在亚马逊的考虑范围之内。城市表达意向的截至日期是10月19日,最终决定将在2018年作出。

和美国竞争亚马逊总部的加国城市是这里

  丹佛

  9月9日,纽约时报比照亚马逊的要求考察了美国的50个城市,这些要求包括人口在一百万以上、稳定友好的经商环境、吸引和留住技术人才的能力、宏达和富有创新精神的产业园区建设规划。最终发现,丹佛市在所有城市里最具优势。

  一家位于温哥华的数字公司对加拿大的主要城市也进行了类似的分析,认为在今天的政治环境下,能够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前来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而加拿大最近对技术人员的工作签证流程进行了改进,申请后两周就能获得,这与美国在工作签证手续方面的效率形成鲜明对比。

  加拿大符合人口百万以上的城市有: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多伦多、温哥华、埃德蒙顿和渥太华-加蒂诺地区。

  卡尔加里之所以能成为这几个城市里最适合的亚马逊总部所在地,是因为亚马逊需要不断增长的劳动力供给、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工人可以自由进出城市、充足的空间以及当地愿意花钱参加竞争。

  卡尔加里常年位居世界宜居城市评选的前几位,紧邻落基山脉脚下风景绝美的国家森林公园,最近还拓展了轻轨系统和市中心的自行车设施....科技人才济济,目前已有和未来可能的办公空间充足。

  亚马逊固然是个软件企业,但是卡尔加里一直以来的工程领域人才优势可以在物流管理、分配和资本支出项目上对亚马逊增加助力,大量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和大量行政执行人才都因过去三年中石油领域的不景气而蓄势待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