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还在边开车边看手机!大温司机惨遭 高额连续罚款
www.bcbay.com | 2017-09-21 23:03: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在边开车边看手机!大温司机惨遭 高额连续罚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温哥华一名司机在几分钟之内两次因为边开车边看手机而被警方逮住,收到 $736的罚单。两处距离也仅相隔六个街区,这真是让人欲哭无泪...

  惨遭连续罚单

  据悉,该车是一辆灰色的现代雅绅特,是从Avis租车行租的,每天租金$79。

  第一次被发现是在2500 Granville Street,接近West Broadway的十字路口。

  第二次发现该司机分心驾驶是在3100 Granville Street,当场就被开了第二张罚单。

  而最后,这位司机总共要被罚 $736 ,同时扣8分。

还在边开车边看手机!大温司机惨遭 高额连续罚款

  10分钟内抓到6个违例司机

  据悉,尽管有大量数据证明分心驾驶的危险,但该案例在列治文街头也十分多见。

  相关媒体报道,日前,骑警上周在3号路(No.3 Rd.)和奥尔德布奇路(Alderbridge Way)附近严打分心驾驶行为。结果10分钟内,警方人员就轻易抓到6个违例司机,男女老少皆有,部分人士还开着豪车。

  对此,列治文骑警道路安全组组长奎利(Rob Quiley)曾表示,目前驾车时使用手机的行为十分普遍。其中,商人和地产经纪使用电话的频率最高。

还在边开车边看手机!大温司机惨遭 高额连续罚款

  加拿大严打分心驾驶

  据悉,对于严打温哥华分心驾驶的司机,骑警都会不定时上路严查。

  一个月前,卑诗省司法部长David Eby也曾表示要使用科技手段严厉打击分心驾驶。新科技能够锁定驾驶员的手机,同时有紧急刹车功能。

  安省政府也在本周三出台一系列严厉措施,打击分心驾驶和粗心驾驶。

还在边开车边看手机!大温司机惨遭 高额连续罚款

  最后,小编也温馨提示大家,分心驾驶被列为加拿大马路上的第一杀手,不管是看手机、看GPS、找东西、唱歌、甚至跟老婆吵架都属于分心驾驶,都是非常危险的。因此,不管是避免罚款还是为自己安全着想,都是不可取的。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