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www.bcbay.com | 2017-09-20 17:08: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所有人都知道:明年7月1日,在加拿大大麻种植和销售经营将合法化。

  加拿大国会预算办公室(Parliamentary Budget Office)公布报告指,售卖大麻合法化后,预计政府将获得约为10亿元的相关收入!而金融机构则预测:每年会有达50亿元。

  加拿大的大麻商家们更是信心爆棚,开始筹划扩大生产和销售计划,股票也是见涨。

  业内预测企业对大麻生产和经营管理的专业人才需求必将愈来愈多,会提供大把大把的就业机会!

  不少人都在这里看到了商机、机遇,但你有没有想到,以后还能去学校专门学习如何规范种植收割大麻,靠大麻发家致富?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安省尼亚加拉学院(Niagara College)就是这样一所紧跟时代步伐的学校,第一个开设了“商业大麻生产”专业,1年证书课程学费1万,第一批只招收24名学生,学校还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机会难得,想入行的,可以浏览该校网址:http://www.niagaracollege.ca/ccp,绝对正规,绝对不野鸡,回国还能去教育局认证。(虽然应该没有专业对口的工作……)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据尼亚加拉学院环境和园艺研究系主任Al Unwin介绍:商业大麻生产专业是一个为期1年的全日制学位课程,招收对象主要是已经取得大学或学院学位,专业为:农学、环境资源学、园艺自然科学领域的毕业生或有相关科目证书的高校学生。可见也不是人人想学,都能学。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而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学习的课程包括:大麻生产科学、大麻企业的经营管理、昆虫学、大麻种植方法、大麻的生物和价值评估、大麻商业软件开发……听上去既实用又有趣,农、商、工三位一体,从种到卖一个都不落,简直手把手帮你走上人生巅峰!

  而且,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企业实习机会,毕业学生取得证书后,主要受雇于大麻生产企业,担任生产管理员、产品检验员以及生产总监助理等职位,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市场一片光明!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据报道,随着大麻合法化的实行,越来越多人看重医用大麻这块大蛋糕!当然其中也有很多华人,很多人分析:种大麻可比炒房子赚钱!

  从事商业医用大麻种植的业内人士刘岚峰先生介绍说:大麻销售利润诱人,1克大麻卖16加元,但成本只有4.5加元,利润几乎是成本的4倍。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加拿大卫生部从2001年开始允许个人种植大麻用于医疗用途,这种牌照叫MMAR。在3.5万持牌者中约有1000华人持有这种牌照。

  但是,商业牌照MMPR的发牌量很少,华人只有3家拥有商业牌照,其中两家已经转手卖掉,只是卖掉这个合法执照就赚了数百万元。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尽管大麻相关产业财源滚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心有余悸。

  大麻合法化法案规定:合法购买大麻制品及少量栽种大麻的年龄定于18岁!要知道,合法吸烟喝酒的年龄都是19岁……但是只要你满了18岁,不仅可以抽大麻,买大麻,还可以在家种大麻。

  而且,很多食用大麻包装都和零食差不多,不少人担心青少年会因此上瘾。

加拿大最有“钱途”大学专业出炉:制毒贩毒

  而且,“毒驾”问题简直隐患重重……

  吸了大麻后的司机精神恍惚,但是不太会开快车,所以难以辨认。但造成交通事故死亡率会飙升一倍。

  根据加拿大政府统计数字,逾3500万加国人中,粗估将有超过460万民众吸麻,2018年一年就可能消耗掉655公吨,花费上看42亿至62亿加币。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
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
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
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结果好坏参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