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恭喜!华裔警司周伟仪荣升温市行动处副警察局长
www.bcbay.com | 2017-09-20 05:13: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恭喜!华裔警司周伟仪荣升温市行动处副警察局长

  荣升温市副警察局长的周伟仪( 左),旁为温市警察局长帕尔默。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温哥华警察局长帕尔默(Adam Palmer)当地时间9月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周伟仪( Howard Chow)成为温市副警察局长。Palmer透露,警察局经过长时间的甄选,最终由四名内部人选中,拣选周伟仪成为副警察局长。他赞扬周伟仪曾经隶属多个行政及行动部门,令他胜任这个位置。

  除了宣布周伟仪升职消息,更表示警队另有两位督察弗拉曼(Marcie Flammand)与布鲁斯(Martin Bruce)获擢升警司,以及任职警队32年的副警察局长莱姆基(Warren Lemcke),将于本月底荣休。

恭喜!华裔警司周伟仪荣升温市行动处副警察局长

  本月30日正式退休的Lemcke

  Lemcke将会由下星期开始退休前休假。他表示,很荣幸加入温哥华市警,并服务温哥华居民35年。虽然当中有很多困难,但是如可以再拣,他都会加入警队。他强调,今次离开并不是他自己想离开,而是时间问题。煺休后,他会花更多时间陪伴太太,以及年幼的孙女。

  第二位华裔警长

  周伟仪是继前警察局长朱小荪后 ,第二位华裔副警察局长。现年51岁的周伟仪在亚省土生土长,他的父母早于上世纪50年代,从中国广东省移民加拿大;而周伟仪后于1985年到卑诗省读书。

  周伟仪早年由亚省移居温哥华,并在西门菲沙大学毕业,1989年加入温哥华市警,先后隶属多个巡逻小队、警犬小队、电单车交通组,并在2004至2008年出任市警发言人。他期后,被调到招募组,以及领导2011年士丹利盃暴动案的联合调查工作。他还负责招聘工作,曾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招到了200多人。他还6次荣获温市警奖章。

恭喜!华裔警司周伟仪荣升温市行动处副警察局长

  吁少数族裔加入警队

  他说,自己的华裔背景帮助他更好地理解警务工作。他又鼓励更多不同族裔的年轻人投身警队,帮助反映社区情况。

恭喜!华裔警司周伟仪荣升温市行动处副警察局长

  他表示,自己的华裔背景也帮助他更好地理解警务工作,处理不同情况时,我觉得我的(族裔)背景,也给了我不同的思考角度和见解。但他强调,不管是什么族裔和背景,警务工作都需要足够的能力和经验。

  周伟仪指出,出任副警察局长是希望能够有更大贡献:“身为华裔担任这个要职,希望可以树立榜样,让其他人知道警务工作是何等精彩,而在警队也有很多华裔及其他族裔的警员。作为一个重要组织,温市警队需要多元化,我鼓励不同族裔人士可以前来投考。”

   0


相关新闻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