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麻合法化 万锦遇反对
www.bcbay.com | 2017-09-18 10:04:3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配合联邦政府明年国庆日后把娱乐用大麻合法化,华裔国会议员伍凤仪、与专责大麻合法化事务的司法部国务秘书贝理尔(Bill Blair)及现任原住民服务部长菲尔波特(Jane Philpott),在多伦多万锦市举办公众谘询会,听取市民对大麻合法化的意见。

大麻合法化 万锦遇反对

  谘询会在万锦市Cornell社区中心举行,贝理尔获邀到场向公众解释大麻合法化法案,希望释除公众疑虑。会场内有民众表示支持,但亦有人高声表达反对声音,担忧大麻合法化会危害年青一代,助长社会上吸食大麻的风气,又指现时在学校和公园已不时发现有人吸食大麻。

  刚离任联邦生部长的菲尔波特表示,不会忽视年轻人吸食大麻的问题,强调政府会严格管制。她说:"大麻产品会受到严格监管,我们相信绝对需要这样做,因为加国有很多年轻人吸食大麻。"

  贝理尔谈及各省警队时表示,需要更多时间处理执法问题,他说:"我认识这些执法人员,他们对保护社区安全有很坚定的意志,我们只须给他们足够资源。"

  贝理尔又大派定心丸称,会提供足够资源打击涉及大麻的非法售卖和黑帮活动。不过,与会的约克区教育委员彭锦威仍提出质疑:"你(政府)的讯息去不到年轻人那里,你的讯息是令他们更加大胆尝试吸食大麻。"

   0


相关新闻
Tim Hortons惊人一幕:一群人当众吸毒 员工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
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
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
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
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