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白人父亲杀害三亲生子女 华裔妻子痛不欲生
www.bcbay.com | 2017-09-17 19:31: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白人父亲杀害三亲生子女 华裔妻子痛不欲生

  本周三(13日)晚上,西沙加缅度市(West Sacramento )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名32岁的白人父亲,杀害三名亲生子女,他们分别只有11岁、9岁和7个月大。截至16日,此案仍有不少疑点,杀人动机未明,警方也没有作出公布。不过,三名小孩的华裔母亲16日在脸书贴文,显示她正处于痛不欲生的状态。

  凶杀案现场是一住家,位于西沙市试金石广告区(Touchstone Place)的木材公寓(Timbers Apartments);被杀小孩是11岁的凯文(Kelvin Hodges)、9岁的茱莉(Julie Hodges)和7个月大的鲁卡斯(Lucas Hodges)。他们是32岁的霍奇斯(Robert Hodges)和华裔妻子沈梅(Mai Sheng)的孩子。

美白人父亲杀害三亲生子女 华裔妻子痛不欲生

  被杀害的三名小孩:11岁的凯文、9岁的茱莉和只有7个月大的鲁卡斯。

  霍奇斯已于第二天被警方逮捕,他涉嫌杀掉自己的三名儿女;沈梅的脸书贴文说,案子发生后,邻居都很支持她,但社区中流传很多故事,都不是真的。因为她丈夫一直是一固好丈夫和好爸爸,一直对对孩子都很好,也没有虐待她,所以她至今还弄不明白,为什么丈夫要杀掉亲生的孩子。

  她又说,孩子被杀,她一下子失去三个孩子,日子不知如何过下去;不少次都想,自己不如死了算了,过去数天,都由邻居陪伴,才得以维持。

  她又不断回想,为什么丈夫会做出这样的事,但无论她如何想,也想像不出,到底为什么。

  她最后只有祈祷,祈求上帝,收留她三个孩子,给他们温暖和爱护;她知道,终有一天,她会与孩子相见,但在再见之前,她无时无刻都想着她的孩子,想像他们现在会怎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