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亲3日3夜无休寻找不果 母亲哭唤失踪爱儿归家
www.bcbay.com | 2017-09-16 10:07:1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双亲3日3夜无休寻找不果 母亲哭唤失踪爱儿归家

  于林海母亲发布会数度哭泣。(王学文摄) 

双亲3日3夜无休寻找不果 母亲哭唤失踪爱儿归家

于德清(左)、沈明洁(右)昨日向失踪儿子真情喊话,希望他早日归来。(王学文摄)

双亲3日3夜无休寻找不果 母亲哭唤失踪爱儿归家

 失踪华生于林海 

  于本月10日失踪至昨日已逾五日的华裔留学生于林海,其父母昨日公开呼吁爱子归家。他们表示,抵温后三日三夜几乎没有休息地寻找失踪儿子,并曾往露宿者聚集的地方寻找而未见踪影。他们称儿子曾深夜乘车往乃街桥中央,怀疑儿子曾企图轻生,幸稍后有其他人在市中心见过他,相信儿子仍然在世。其母哭着向爱儿呼吁"你再不回来妈妈就撑不住了"。

  于林海父亲于德清昨日表示,他们于本周三从警方获悉,于林海曾于11日(周一)凌晨2时召车搭至乃街桥(Knight St. Bridge)中间下车;周四又有一华裔市民称于11日上午8时左右在温市中心特朗普国际酒店附近见过于林海。于母沈明洁表示,已与这名热心市民通过电话,听其描述,肯定是自己的儿子。他们遂于周四搬往该酒店附近的一间酒店入住,于德清在附近区域连夜寻找儿子至凌晨四时,连所有无家可归者留宿之处都没有放过,但仍未见于林海踪影。

  不过于德清表示,尽管没找到儿子,但相信儿子在乃街桥附近未有选择轻生,才会于稍后时间在市中心出现,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沈明洁伤心地表示,他们现时在温市中心所住的酒店,也正是去年8月底第一次送儿子上学时所住的酒店,没想到留学一年却发生这样的事。

  曾现特朗普国际酒店门口

  于德清说,于林海的同学通过电脑登陆其微信发现,里面有事发后近千条信息,儿子都未曾阅读。而于特朗普国际酒店门口遇到于林海的市民则表示,当时于林海并没有拿包。于德清猜测,或许儿子当时于乃街桥想轻生,但把包扔下去之后又选择放弃,所以这么多天并未阅读过手机里的信息。

  根据沈明洁分析,于林海失踪时身上或约有一千元现金,失踪后没有动用过任何银行卡或信用卡,连爸爸的无限额透支卡也并未用过。这些钱若只是拿来吃饭,或许能撑一段时间。而前不久通过银行查到于林海银行卡上支出的20多元,实际上并非于林海本人使用,仅是银行的自动扣费而已。

  沈明洁称,于林海平时非常节俭,一个月生活费约一千余元。至于媒体报道他失踪时全身名牌、价值万元,其实并非实情。她说于林海穿用的只是网上购买的水货而已,连那个手包也是她帮儿子在网上购买。

  沈明洁还说,于林海于8月31日刚从中国度暑假返回温哥华,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她称于林海与父母关系非常好,每天起牀后都会与身在中国的父母通电话报平安。于德清亦称于林海平日性格活泼开朗,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完全意想不到。他们亦强调儿子精神没有问题。

  母亲:"再不回来妈妈撑不住了"

  沈明洁于发布会期间数度泣不成声,她通过媒体对儿子喊话说:"儿子,不管你在哪里,你犯了什么错,妈妈都原谅你。爸爸也一点都没生气,他这两天,天天晚上在外面,一走好几个小时,三天三夜你爸爸都没合过眼,儿子快回来吧!你是妈妈的宝贝,快点回来吧!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我都没敢告诉他们,他们都有心脏病。求求你快回来吧,你再不回来妈妈就撑不住了!"

  于德清也用家乡话对儿子说:"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和你妈妈在这里的这种伤心、无奈和无助,也许你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困难和压力,你回来吧儿子,不管什么困难压力,爸爸都不会责怪你,我们都会共同面对,只要你平安归来就好。你看看妈妈这个样子,快点回来吧,儿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