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难怪停车费又要涨 管理局高层年薪都是6位数
www.bcbay.com | 2017-09-13 19:40: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难怪停车费又要涨 管理局高层年薪都是6位数

  多伦多市停车场管理局TPA(Toronto Parking Authority)将再次提高Green P的泊车价格,多数地区涨幅在10%至25%之间,某些需求大的地段的停车费将提高50%。

  据悉涨价之后会给TPA每年增加$350万的收入,但TPA表示,市府停车场的收费普遍比私人停车场要低,提价主要是为了确保短期停车的可行性,并不是为了增加收入。

  多伦多Ward 19选区的市议员林顿(Mike Layton)对媒体表示,这个提价是合理的。他说在列为提价的街道中,有些地段好多年都没有提价了。林顿说,收取停车费本来是市府增加收入来源的手段之一,如果能够用此工具收更多钱,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难怪停车费又要涨 管理局高层年薪都是6位数

  停车场管理局高层年薪都是6位数

  多少有些巧合的是,多伦多星报恰恰在今天发表一篇专文,称他们试图得到停车场管理局(TPA)主席Lorne Persiko,以及负责房地产和市场业务副主席Marie Casista两人年薪资料,但多次努力均不果。

  TPA在一封回信中称,由于未征得当事人同意,因此暂不便提供他们收入方面的信息。不过,TPA在这封信中,应星报的要求附上了其他高层管理人员2016年基本年薪以及税务优惠方面的信息。这些高管中有四人的年收入超过$20万,两人超过$18万:

  Andy Koropeski, vice-president of operations: $203,310: $2,230;

  Robin Oliphant, vice-president of finance: $203,310: $2,595;

  Remy Iomanaco, vice-president of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203,310: $2,230;

  Ian Maher, vice-president of strategic planning and IT: $203,310: $2,230;

  Michael Konikoff, head of marketing: $185,000;

  Arlene Yam Fritz, head of human resources: $185,000.

  不过TPA在信中没有说明的是,他们的主席Lorne Persiko及副主席Marie Casista因卷入一桩丑闻,目前停职留薪,并没有上班。

  TPA真大方!多付$250万买地皮

  据本地英文媒体早前的报道,2016年3月,多伦多市议会批准了TPA在北约克Finch夹Arrow 地区,也就是400号公路附近购买一块5英亩的地皮,以便将来Finch West轻轨站建成后用作停车场等用途。

  当年8月,TPA开会批准出价$1,210万买下这幅地皮,但市议员兼TPA董事会成员John Filion激烈反对这宗交易,认为出价太高,给业主的钱太多。他于是写信给多伦多总审计长Beverly Romeo-Beehler,要求对此方案进行审计。

  审计长的调查发现,该地皮的市价仅在$950万左右。在审计报告公布之后,这笔交易最终被取消。

  就在今年7月6日,多伦多市议会经过投票,将停车场管理局“一锅端”,董事会所有委员被停职,并由操守专员介入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