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www.bcbay.com | 2017-09-12 21:12: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温哥华的优秀大家有目共睹,各种国际大奖可谓是拿到手软。最近美国步行评分网站Walking Score一项调查发现,温哥华成为2017年“加拿大最适合步行”的城市。即使是放眼全球,温哥华也位列三甲,其它两个城市分别是美国纽约和澳大利亚悉尼。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步行指数 (Walking Score) 是由一个地址可步行到附近设施所需时间的指标,用来评估居民由房屋步行至附近超市、餐厅、学校、医院、公园、车站等设施的方便程度。它是以一个专利系统来衡量的,指数介乎于0到100之间,分数越高代表越便利。

  其中90-100分,被誉为步行者的天堂。每日的正常生活完全不需要驾车。70-89代表可步行指数高,大部分的生活可以徒步完成。50-69分的可不行指数中等,需要步行以及驾车两者共同进行。低于49分的可步行指数代表周边的生活设施并不齐全,生活便捷程度偏低。

  此外,步行指数对计划买房的准业主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因为指数将具体地告诉买家,如果居住在该处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前往购物、工作、上学、娱乐及其他社区设施。

  调查显示,温哥华获得78分的高分领跑加拿大。多伦多71分获得第二名,满地可市70分排名第三。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那么,温哥华最适合步行的社区又是哪些呢?

  排在温哥华步行分第一位的是位于Downtown核心区,高达96分;

  其次是Downtown西侧的West End区,得益于斯坦利公园这个步行圣地,West End的得分为93分;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紧随其后的是最靠近Downtown的温东社区Strathcona,得分为93。

  排在第4-6位的分别是:Kitsilano区(89分),Mt Pleasant区(88分),Grandview区(86分)。

  而多伦多适合步行社区分别为:海湾街(Bay Street)、教堂─央街(Church-Yonge Street)走廊,及肯辛顿─华埠(Kensington-Chinatown)等。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以下是加拿大前10个最佳步行城市:

  1、Vancouver (78.0分)

  2、Toronto (71.4分)

  3、Montreal (70.4分)

  4、Mississauga (58.6分)

  5、Ottawa (53.9分)

  6、Winnipeg (52.9分)

  7、Edmonton (50.9分)

  8、Hamilton (50.9分)

  9、Brampton (48.1分)

  10、Calgary (47.9分)

温哥华荣膺加拿大最适合步行城市 房价还要涨涨涨?

  如果想知道你房屋的步行指数,登入 Walkscore 评分网站,只要输入一个地址或地区,就会出现步行指数,及告诉你附近有哪些可以步行去的设施。

 

 

   0


相关新闻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准备领钱?加拿大政府又开始撒钱啦 能领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10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