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心造假移民律师 华人律所损失惨重
www.bcbay.com | 2017-09-11 10:03:3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心造假移民律师  华人律所损失惨重

Dennis Yang

  穿的像律师、工作是律师、还侃侃而谈巧舌如簧,可是34岁的 Inayat Kassam却是一个华而不实的骗子和学历造假者。

  该男子是安省Aurora人,五年前在网上买了 Renfrew大学的假学历。这所“克莱登”大学没有官方认可的资质,网上的地址也属子虚乌有,还有一大堆虚假的教职员工照片。

  他之前还在Ashwood 大学买过假的本科学历,这所假大学号称在佛罗里达。

黑心造假移民律师  华人律所损失惨重

Inayat Kassam

  这些看起来光鲜的学历足以迷惑Dennis Yang,他经一个信任的同事推荐于2014年认识了Kassam,并且雇佣他管理新的多伦多律所。

  “他和我说拿过别处的律师牌,现在正在考加拿大的牌照。”

  Yang让Kassam提交成绩单、推荐信和毕业证,这些东西看起来都蛮像回事儿。“文凭工厂出具的资质都让人看起来非常优秀”,Yang说,“没想到造假可以造出这么好的效果。”

  Yang说,Kassam大多数时候是自己工作,他因此迅速将不明就里的移民作为猎物进行敛财。“他骗移民说能够帮助他们的家人来加拿大,然后收高价,那些移民对此深信不疑。”

  很多顾客为了支付高额费用都刷爆了信用卡,还有人将住房做了二次抵押贷款“那些人都是发展中国家的,他们本来是有机会来加拿大,但是现在都卡在那里。”

  Yang说Kassam不听管理,有时会建议“为了省事而冒险”,Yang不允许,Kassam一个月后就辞职了。“他知道我不会允许这些奸商行径,”Yang说,他估计自己损失了近十万加元,并且因此不得不在 Kassam走后关闭了新律所。这些损失让Yang如鲠在喉,不言不快,“他的假学历是伤害别人的武器,没有假学历,他不可能害这么多人。”

  Kassam曾在多市其他的两家律所做过办公室经理,其中一家还做过律师,甚至出过庭。

  Kassam的这些欺骗行径在今年初得到了报应,他因两次欺诈和一次伪证罪被判三年刑期,讽刺的是,这个时间足够他从加拿大的法学院毕业了。

  Kassam没有回电话接受 Go Public栏目组采访,但是从法庭文件上看,他曾声称自己以为Ashwood 大学和 Renfrew大学是有认证的大学。然而,他一次课都没上过,从来没和教授交流过,从来没写过一篇论文,就得到了本科和法学学位。

  安省高等法院法官Cary Boswell说 Kassam 进行的是“长期、复杂的诈骗,不诚实已经变成他的生活方式。”

  Kassam 现在正起诉CBC对他的事件所进行的报道。

黑心造假移民律师  华人律所损失惨重

John Bear手拿自己从学历工厂花四十元买来的假文凭

  研究网络教育欺诈和学历工厂的专家John Bear说,互联网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助纣为虐的作用。每年世界范围内都产生大量的假学历,价值10亿。

  约克区警方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Ian Mason说,很多受害者不愿意承认自己被骗了,因为这让人感觉很傻,但是其实不是这样。大多数诈骗犯都是巧舌如簧的人,看起来令人信任,知道如何摆布别人。

  Yang得知Kassam只是许许多多学历欺诈者中的一个时,感觉非常不安“必须采取措施了,想想就觉得好可怕,每年都有那么多人造假。”

  同时,Kassam决定上诉,他这次要找个真正的刑法律师为自己辩护,毕竟真律师更了解法律体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