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CBC:加息加息!司机每年要多花$130
www.bcbay.com | 2017-09-06 09:34:4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CBC:加息加息!司机每年要多花0

  随着NDP政府提高保险费率,以解决陷入困境的Crown保险公司的严重的财政问题,通过BC省保险公司获得基本和可选保险的司机们预计每年会多支付$130。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BC总检察长David Eby宣布,ICBC将向BC公用事业委员会(B.C. Utilities Commission)申请,将基本利率上涨6.4%,即平均每个司机每年$57(或每月$4.75)。除此之外,第一季度的可选扩展覆盖率也将增长3.1%,季度增幅为2.2%,达到最高为9.6%。根据Eby的说法,大部分司机既有基本覆盖,也有可选覆盖,也就说大部分司机每年会加息8%,即每年$130。

  如果加息申请得到了BCUC的批准,加息政策将于11月1日正式生效,去年基本利率增加了4.9%。

  Eby表示此次加息会帮助ICBC在受到自由政府多年的排斥后重新走上正轨。“ICBC是BC省的最重要财产之一。也就是说我们公共保险公司存在深刻而重大的问题,需要立即解决,以便维持BC省人民长期有一个可负担得起的费率。我们需要采取大动作来解决ICBC目前的财务状况。”

  总检察长表示,在5月9日省级选举之前,BC人民被隐瞒了ICBC的真实财政状况。Crown保险公司委托Ernst & Young准备的一份报告警告道,如果政府没有详细检查ICBC的基本保险制度,BC的汽车司机们在未来两年内可能会看到车辆保险费率会增长30%。

  该报告提出了一些措施,例如对受轻伤的人限制支出,重新引入拍照雷达(photo radar),升级红灯摄像头,提高警方抓捕注意力分散的司机的能力,以及让高风险司机支付更多保费等。Eby 周二说到“我们队BC人民的承诺就是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经济实惠,强迫对司机增加20%的利率是不可能的。我们政府正在加班来清理我们接手的烂摊子,尽量减小对司机的影响。”

  ICBC是加拿大保费最高的保险之一,但根据报道显示,他们的保费实际上还不足以支付索赔的费用。基本利率长期以来都是由可选保险范围的资金来补贴的。但是可选保险业务实际上在2016-2017年就遭受了损失。基本保费收入和索赔成本之间的差距目前是5.6亿,如果情况不变的话,到了2019年,资金缺口将达到10亿。

  报告还指出,ICBC目前正在面临不可持续的财政压力,需要省政府立即干预。

  周二,Eby公布了一系列政府将实施的短期措施,以改善ICBC的运作情况,减少事故发生率。包括:

  1.     对Crown公司进行运营审计;

  2.     展开试点项目,评估分心的司机的驾驶技术;

  3.     开始全天候24小时开启红灯摄像头;

  4.     通过新的广告活动增加公众对分心驾驶风险的意识;

  5.     引入危险道路举措,在危险的道路和交叉口设立能够迅速识别的基础设施、法规和标志。

  Eby驳回了报告中的一些建议,包括重新使用照相雷达和引入无过失保险(no-fault insurance)。无过失保险意为无论谁是主要负责方,卷入事故的人都要处理自己的保险公司。

  上周,ICBC得到了延迟两周提交基本保险费率的批准,截止日期是9月15日。临时利率将于11月1日生效,与此同时,BCUC会审阅ICBC的收入申请。

   0


相关新闻
最新:BC省NDP支持度只领先BC保守党4个百分BC新民主党民调领先 省长尹大卫获近5成支持
NDP与联邦谈全民药保 促先负担5种基本药物最新民调现惊人趋势 保守党会不会伙NDP干这
BC省NDP每周只送12名病人去美国接受放射治加拿大NDP党领辛格10年未获印度签证
卑诗NDP党领竞选开跑 新任省长12月3日揭盅再挺疫苗护照 NDP力推全面接种计划
卑诗自由党点名预算案8大错误 直言NDP搞砸NDP取57席成为多数政府 新班子下周宣誓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