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孙杨200米自轻松夺冠 收获本届全运第二金
www.bcbay.com | 2017-09-02 18:42:33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杨200米自轻松夺冠 收获本届全运第二金

  孙杨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1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此前他已收获400自金牌和4x100自接力银牌。山东选手季新杰以1分47秒34获得亚军,江苏选手徐祺恒以1分48秒03获得季军。

  比赛焦点

  天津全运会,孙杨已经参加了两个单项和一个接力项目。400米自由泳,他首秀就夺得金牌,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枚金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孙杨所在的浙江与香港组成联队,获得一枚银牌。200米自由泳,孙杨是该项目的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他在国内几乎没有对手,只要正常发挥,金牌十拿九稳。

  精彩回放

  决赛中,孙杨位于第四泳道,他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73秒,是决赛八位选手反应最慢的。入水之后,孙杨表现出强势劲头,前50米游出了24秒78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随后的比赛,孙杨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半程过后即时成绩为51秒48,领先第二名徐祺恒超过1秒。

  接下来,孙杨继续高歌猛进,他的速度非常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150米孙杨的成绩为1分18秒38,最后50米,孙杨越游越快,最终以1分45秒15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季新杰以1分47秒34获得亚军,徐祺恒以1分48秒03获得季军。

  孙杨:希望用出色表现去打破极限

  夺冠的孙杨在赛后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他表示,连续作战对体能有一定影响,但作为中国游泳的队长,他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去打破所谓的在这个年龄阶段的极限。

  连续作战,孙杨还是受到伤病困扰,他直言:“每天晚上治疗时间比较长,昨天游完,今天背部很疼,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多总结,200自需要多游,找感觉,我觉得人有些疲惫,但游得还是比较轻松,本来想收一下,但相对来说,还是要耐心一点。”

  200自决赛,孙杨的出发反应时间为0.73秒,是8位决赛选手最慢的,他表示:“出发环节,好的坏的都得适应,期待出发有大的改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激励,期待在随后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比如出发等细节,这一点徐嘉余他们组做得非常好,值得我们每一个选手去学习。”

  孙杨任全运浙江旗手 报7项再显劳模本色

  此次全运会,是孙杨接任中国游泳队队长后的第一次全运会,也是在布达佩斯世锦赛拿下双金后的又一次闪亮登场。此次,他不仅担任浙江队的旗手,更是一人报了7个项目,尽显劳模本色。

  本届全运会,孙杨报名了200自,400自,800自和1500自四项单项,还有4x100自,4x100混接力,4x200自三个接力项目。孙杨本人也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应付11枪,“应该没问题”。这背后,是他在训练中付出的数不清的艰辛。

  在第一个比赛日里,孙杨轻松摘得400自金牌,实现了个人游泳生涯第100金的壮举。在第二个比赛日中,孙杨、徐嘉余、汪顺、杜敬谦组成的浙港联队以3分15秒09获得银牌,虽不敌侯钰杰、林永庆、何建彬、余贺新组成的豫粤联队,但孙杨的分段成绩为48秒,是所有接力选手中的最好成绩。

  孙杨妈妈杨明赛后发朋友圈:“48秒!完美”,为儿子点赞。并在下面跟帖留言:“到天津就开始感冒,昨天400米如愿夺冠,今天比完200自后,100米接力游出了48秒,真是拼了。为儿子点三十二个手工赞” 。作为母亲的骄傲与心疼溢于言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