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www.bcbay.com | 2017-08-23 17:47: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今天,距离13岁的华裔女孩申小雨在本拿比中央公园被发现尸体已经过去了5周。责这宗凶案的卑诗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仔细研究了来自公众和媒体的相关材料,终于的除了最新结论:

  小雨与7月18日下午6点离开她位于本拿笔中央公园附近的家,直到当天晚上11点半,Shen还没有回家,焦急万分的家人报了警。1点10分,他们得到了,警方在中央公园里发现了女孩尸体的噩耗……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申小雨尸体被发现的地点

  目前,警方最后一次发现她被人看见是在7月18日的下午7:38分,穿过Central Boulevard 和 McKay Avenue 交界的路口。位于该路口的西南侧,具体位置如下图: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警方确定,小雨是在本拿比中央公园遇害,也就是她尸体被发现的地方,同时,警方仍然相信这是一起随机谋杀案。

  重案调查组目前已经收集到了大约200条线索,锁定了90个犯罪嫌疑人。

  申小雨的足迹收集范围有多余60个地点,上千个小时的视频。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案发之后皇家骑警和温哥华警方在中央公园寻找嫌疑人

  现在,皇家骑警仍然需要你的帮助!如果你有7月22日为小雨烛光守夜会的视频,或者7月28日在本拿比山景墓地葬礼的视频都请提交给警方。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中央公园,缅怀小雨的玩具和鲜花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电话为 1-877-551-4448 或 1-800-222-8477;邮箱:sbrown@postmedia.com;推特:Twitter.com/browniescott

  在小雨的烛光守夜会现场,曾有一名白人女子在悼念活动现场认出了沈小雨的照片,案发前她曾见过沈小雨与一名男子在公园活动。她说当时看上去就感觉怪怪的,并不寻常。

  这名女子所提供的线索加上现在警方向公众索要纪念活动和葬礼视频,不得不让人怀疑谋杀可能是熟人所为……

  此外,警方还公布过少女下午6时左右离开本拿比的住所,独自走进中央公园现场附近一幢公寓大楼的录影视频,称视频中少女穿的衣服,与尸体被发现时所穿的衣服吻合。

  大温地区2009~2017发生谋杀案的地点:

突发!申小雨案最新进展,警方破案需要你的帮助

  案发之后,骑警已经加大了对该地区的巡逻,包括制服和便衣警察,还有自行车巡逻。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