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低陆平原商业地产次季下跌 595宗 比去年减逾3成
www.bcbay.com | 2017-08-23 10:32: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低陆平原商业地产次季下跌 595宗 比去年减逾3成

  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的商业地产已回到历史正常水平。(资料图片)

  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昨日发布最新商业地产报告,显示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的商业地产交易比去年同期下跌,但数字只是回到历史上的正常水位。

  大温地产局的报告中显示,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共有595宗商业地产交易,比起去年同期的875宗下降32%。

  今年第二季度的总成交金额为28.8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46.15亿元下降37.5%。

  大温地产局主席奥迪尔(Jill Oudil)表示,第二季度的土地及工业地产交易,与去年相比出现超过三分之一的年度最大跌幅。不过她称如果加入过去7年的数据分析,上一季的表现仍属正常历史水位。

  土地交易方面,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共有227宗交易,比起去年的374宗下降39.3%。今年第二季度的土地总成交金额为15.1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1.16亿元下降28.6%。

  其中土地交易总金额最高的城市为温哥华市,今年第二季度达到4.33亿元。其次为本那比的2.18亿元,以及素里市的2.12亿元。

  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有218宗办公室及零售店舖交易,比去年同期的284宗下降23.2%。当季的总成交金额为7.75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8.35亿元暴跌57.7%。

  办公室及零售店舖总成交金额最高的城市为本那比,今年第二季度达到3.73亿元。其次为温哥华的1.65亿元,以及素里的0.72亿元。

  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有114宗工业地产交易,比起去年同期的175宗下降34.9%。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业地产总成交金额为2.4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8亿元下降13.3%。

  工业地产总成交金额最高的城市为素里,金额达到0.8亿元。其次为列治文的0.421亿元,以及三角洲市的0.42亿元。

  在多户房屋(Multi-Family)交易方面,低陆平原今年第二季度共有36宗交易,比去年同期的42宗下降14.3%。今年第二季度多户房屋总成交金额为3.5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3.84亿元下降6.8%。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利润下滑!股价大跌!加拿大这个时装品牌完
2 官宣!这种情况:外籍人士可以“落地签”进
3 极寒警报拉响! 大温史诗级低温 -50℃横扫B
4 官宣!加拿大这项福利金大涨!最高可领近8
5 大温今晚体感-20度!狂风大雪,交通已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重拳严打蹭卡!这招若推广没卡门都进
2 中国留学生奔驰醉驾被捕!却因人美声甜被追
3 利润下滑!股价大跌!加拿大这个时装品牌完
4 加航乘客在皮尔逊机场起飞前从飞机上掉了下
5 官宣!这种情况:外籍人士可以“落地签”进
6 极寒警报拉响! 大温史诗级低温 -50℃横扫B
7 官宣!加拿大这项福利金大涨!最高可领近8
8 25岁姑娘体检发现结节 无症状确诊肺癌
9 BC华人夫妻跑寺庙猛薅斋饭 自带饭盒疯狂打
10 加拿大人暴怒!店员追打劫匪竟遭警方起诉.
最新专稿 更多>>
1 官宣!这种情况:外籍人士可以“落地签”进
2 利润下滑!股价大跌!加拿大这个时装品牌完
3 丢人!BC省华人夫妻跑寺庙猛薅"斋饭"打包
4 Costco重拳严打蹭卡!这招若推广没卡门都进
5 中国留学生奔驰醉驾被捕!却因人美声甜被追
6 加拿大首创 BC省推癌症可在家自我检测
7 加拿大人暴怒!店员追打劫匪竟遭警方起诉.
8 大温华人崩溃!说好的2万商业贷款减免被取
9 强风杀到大温:停电,停运,洪水!这里或雪崩
10 诗班来了位新指挥……2023年一笑而过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