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山火已烧掉3.52亿元 仍不断有新火情出现
www.bcbay.com | 2017-08-23 10:17:42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山火已烧掉3.52亿元 仍不断有新火情出现

  ■ 全省仍有135宗山火焚烧。加通社

  卑诗内陆山火持续燃烧,截止周一全省仍有135宗山火焚烧,其中7宗是星期日新增的。目前,省府已花费近3.52亿元扑救山火。

  省消防资讯官斯克里内克(Kevin Skrepnek)周一下午举行电话记者会,通报山火最新灾情。他表示,星期日本省又多了7宗山火,其中4宗由闪电引起,另外3宗相信是人为导致。现在有3,700个消防员正全力参与扑救山火的工作。

  北部或降雨 南部较干燥

  同时,过去的这个周末,内陆有几宗小山火合并,燃烧成巨大的山火,位置在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北部的纳兹克省立公园(Nazko Provincial Park)附近,山火吞噬了近46.7万公顷的土地,成为卑诗历史上最大的单宗山火。由于该山火面积范围大,目前有两个消防队,超过400个消防员展开扑救。

  斯克里内克表示,天气方面,省北部气温相对温和,预计未来数日或出现降雨。不过,南部的天气相对干燥,降雨的可能较小,对扑救工作造成一定挑战。

  仍有3,800居民撤离家园

  至于居民疏散情况,卑诗紧急救援中心(Emergency Management BC)营运总监达菲(Chris Duffy)表示,全省现时约有3,800个居民撤离家园。另外有9,700个居民需要随时做好撤离准备。

  此外,甘录市(Kamloops)西北面多个社区的疏散令已下调至疏散预警,内陆Loon Lake和Green Lake的居民现已获准返家。

   0


相关新闻
500医护发公共卫生建议 指BC液化天然气助长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加国西部山火地区大部分旅行禁令已解除瑟瑟发抖 BC山火多可怕:火龙卷风
调查显示13%的加拿大人受山火影响考虑搬家大温地区又见蓝天 今晚明天有喜雨
基隆拿及周边山火 近200座建筑物毁于一旦低陆平原雾霾仍将持续数日 如降雨有助缓解
West Kelowna山火扑救工作新进展 预测要下山火动态:卑诗东南旅行限制取消 重新迎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