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元汇价5连升 能源股承托大市
www.bcbay.com | 2017-08-23 10:13:0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元汇价5连升 能源股承托大市

  ■加元汇价连升五个交易日,自上周二以来已累升1.27美元。 资料图片

  投资者在本周银行业绩期之前减持银行股,但油价上涨支持能源股走强,多伦多S&P/TSX综合指数昨日升33.08点,报14,984.96 点,10大类股份之中有八类收高。加元汇价连升五个交易日,兑美元升0.15美仙,收市报79.67美仙,自上周二以来已累升1.27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投资者预期美国原油库存会继续下降,刺激国际油价做好,纽约10月期油收报每桶47.83美元,升30美仙。能源股受惠,油管公司安桥(TSX:ENB)升1.6%,收市报50.18元,对手横加公司(TSX:TRP)升1.1%,收市报62.61元。

  银行股在业绩期前普遍向下,道明银行(TSX:TD)和满地可银行(TSX:BMO)同跌0.2%。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CIBC World Markets)市场技术员兼企业股票研究部主管莫塔里(Sid Mokhtari)说:“我们见到一些资金从银行股转往能源股,在银行业绩期前,投资者都很紧张银行股股价。”

  虽然地缘政治局势未明朗,但美元上升令金价受压,12月期金跌5.70美元,收市报每盎司1,291.00 美元。其他商品价格方面,9月期铜升0.07美仙,收市报每磅2.99美元;9月天然气跌2.3美仙,收市报每千立方米2.94美元。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投资组合经理耶路撒冷(Craig Jerusalim)指出,投资者可以改买比特币(Bitcoin)等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避险,因为当金价上升和美元转弱的时候,加密货币的表现通常较佳。

   0


相关新闻
RBC银行计划进一步裁员 但季度收益显示利润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春季市场反弹但买家被加息吓退 有一个好消加拿大发行全新$2硬币 除了普通版还有彩色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涨至近10年最高:通胀增速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加币赚了!兑人民币5.3
笃定7月还要加息加元涨翻天 兑人民币升破5现金支付将走向终结?加拿大央行为数字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