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也喜欢占便宜 这些地方都被挤爆了
www.bcbay.com | 2017-08-23 09:27:5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人也喜欢占便宜 这些地方都被挤爆了

  今年是加拿大150周年,国家公园全部免门票。年初的时候抢门票,然后抢野营地,直到班芙等国家公园被迫部分关闭。

  据Parks Canada初步估算,从1月1日到7月31日,加拿大39个国家公园和82个国家历史遗址一共接待了1400万名游客,比去年同期上涨150万人,涨速高达12%。

  近年来,公园的游客访问量一直在不断增加,但是今年的访问量尤其大。

  安省西南部Point Pelee国家公园附近的餐馆老板Mike Makhlouf表示,很多顾客都是到这里庆祝150周岁生日的。“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公园因为游客太多而关门,而今年这种情况就发生了不止一次。”

  Point Pelee是一个观鸟天堂,今年的游客数量从5月份以来就一直暴涨。截止7月底,游客数量上涨66%,达到13万人,其中仅7月份游客数量就同比上涨90%。

加拿大人也喜欢占便宜 这些地方都被挤爆了

  国家公园计划永久免费开放

  今年,国家公园门票发放350万张,Parks Canada的APP下载量超过15万。

  据悉,加拿大旅游部部长Heath MacDonald已经向联邦政府提议。不过,加拿大国家公园是否永久开放还看政府今后的预算,但按照计划,将会首先对17岁以下的青少年实行免费政策。

   0


相关新闻
国庆日击鼓创世界纪录 鼓手获颁健力士证书加国庆150周年 87%国民参与 部分活动因天气
9.9元横穿加拿大 这俩大学生怎么做到的?饶舌歌手Drake惊喜现身国庆日庆祝活动
我所钟情的国度:包容 接纳移民的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70队伍大巡游 庆祝加拿大150周
大温40万人庆Canada Day堪比春运 这些活动纪念品全是中国制造 加拿大国庆被批“极度
众星发推共庆加拿大日,川普不忘“套近乎”华埠官民同乐 80头醒狮汇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