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最新城市安全指数,哪里最安全
www.bcbay.com | 2017-08-23 09:07: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最新城市安全指数,哪里最安全

  曼省温尼伯

  判断加拿大城市是否安全有很多种方法。加拿大统计局可以给出全国警方汇报的最高和最低犯罪率。或者你也可以问问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他们是否觉得自己身处的地方安全,结论可能就大不相同了。

  Mainstreet Research/Postmedia周三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加拿大人对自身安全的感知和判断和统计数据并不一定相符。

  这项调查显示在15个主要城市中,温尼伯人的安全感最低,渥太华人的安全感最高。

  Mainstreet自去年开始监测加拿大人的安全感,与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犯罪数据刚好可以两项对照,看来人们的主观感觉和统计结果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例如,上月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里贾纳的CSI (Canada’s highest Crime Severity Index) 指数最高。CSI指数不仅体现特定犯罪的数量,还能够体现犯罪的严重程度。

  温尼伯在人口普查都会区(CMAs)里得到了最高的CSI指数,是人口十万以上的城市里暴力犯罪率最高的。

  55%的温尼伯人认为自己“有些不安全或者非常不安全”,这个曼尼托巴省的首府城市连续第二年成为Mainstreet调查中最不安全的城市。

  温尼伯虽然是Mainstreet榜单里最不安全的城市,但是其CSI分数为103.9,比去年增长了16个百分点,在统计局的CSI榜单里排名的话,只是第四不安全的城市。

  Mainstreet Research的总裁Quito Maggi 在发布榜单时表示,媒体的报道与人们的相对安全感密切相关。

  例如,渥太华是人们最感觉安全的城市,因为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纪念活动主要在首都,媒体的关注点都和联邦政府事务相关。

  里贾纳的CSI指数显示最不安全,而且调查显示其拥有第二高的杀人犯罪率,但是这个萨省首府在15个城市居民安全感调查中排位第9。其CSI指数过去一年升高了15%,因此排名下降了三位。

  Mainstreet 的执行副总裁David Valentin认为这些数字也并不能全面反映一个地方的安全状况。因为从绝对数量来看,里贾纳去年只发生了8起杀人犯罪案件。

  统计学上来看,里贾纳的犯罪率显得高是因为它人口少,但是从绝对数量上看,远远低于埃德蒙顿的一年47起,和卡尔加里的一年33起。

  以下是Mainstreet’s 调查的加拿大15个城市的安全排名,安全性从低到高:

  15) 温尼伯, 曼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103.9

  14) 多伦多, 安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47.5

  13) 蒙特利尔, 魁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57.8

  12) 萨斯卡通, 萨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117.8

  11) 魁北克城, 魁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45.2

  10) 卡尔加里, 阿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74.6

  9) 里贾纳, 萨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125.8

  8) 温哥华, 卑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94.3

  7) 哈利法克斯, 新斯科舍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61

  6) 埃德蒙顿, 阿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105.7

  5) 圣约翰斯, 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79.2

  4) 蒙克顿, 新布伦瑞克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75.7

  3) 维多利亚, 卑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63.8

  2) 夏洛特镇, 爱德华王子岛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for P.E.I.: 48.5

  1) 渥太华, 安省

  Crime Severity Index score: 51.3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5 疯狂!无视高利率和衰退 加拿大人重新杀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