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班芙居民Airbnb出租房违法 被罚5000刀
www.bcbay.com | 2017-08-22 23:05:58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班芙居民Airbnb出租房违法 被罚5000刀

  加拿大著名国家公园班芙(banff)所在的小镇班芙镇和坎莫尔镇(Canmore),最近对在Airbnb和VRBO等网站上非法短期出租住房的业主进行打击和处罚,最高罚款达$5,000元。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坎莫尔镇的土地使用附例规定,在该镇的住宅区内向游客提供住房或短期出租仍属于非法。只有在商业或商住混合区的业主,并持有商业执照,才可以做出租生意。

  据悉,短租屋已经造成当地的房屋供应短缺,使得镇上的居民难以负担。

  市长John Borrow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有人选择在住户家中短期租用一个套间,或者整个单位,那么当地的工人想要长期租房的选择就少了。”

  这位市长说,他们发起了一项“帮助业主了解在Airbnb或VRBO上出租不合法”的倡议后,已经接到越来越多的投诉。

  在坎莫尔镇,那些经政府同意经营旅店生意的房屋,要交更高的地税,税率是普通住宅的3倍。如果房主在Airbnb上打广告出租,却只按普通住宅的税率交地税,就造成了不公。

加拿大班芙居民Airbnb出租房违法 被罚5000刀

  当地市府称,如果被发现非法出租,房东将被罚款最高$5,000元。

  同时,班芙镇早在2014年起就颁布和执行条例,禁止未经许可的住宅做短期出租的生意。迄今,已有19间房屋被发现违反土地使用附例,没有注册“Bed and Breakfast Home”的商业执照。这些违规房屋的广告已被撤销。

  在Airbnb上打广告的班芙居民还违反了加拿大公园管理局(Parks Canada)合法居住限制令,即“必须居住”(Need to Reside)条例,要求居住在镇上的人必须是在班芙有工作。

  该镇也计划进行类似坎莫尔镇的宣传教育,让居民和房东们了解土地使用条例。

  据悉,在Airbnb网站上,班芙与坎莫尔镇的出租广告仍有300多条,平均每晚租金分别是$253元和$219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2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3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6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7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2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5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6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7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8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9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