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www.bcbay.com | 2017-08-22 22:44:1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一对温尼伯夫妇在墨西哥旅游时被偷了信用卡,有人用卡上的密码冒刷消费$6,600 。信用卡公司却认为被盗用的信用卡是使用密码消费的,因此拒绝返还这笔钱。

  Rick and Andree Jolicoeur 2月份在墨西哥坎昆度假,他们买菜付款时发现钱包不见了,距离钱包被偷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情了。他们马上联系了信用卡公司取消了Visa和MasterCard。

  当时Visa公司已经对他卡中的两笔消费产生了怀疑,并暂停了那张卡。而MasterCard则已经被大额消费近$7,000,包括两笔设备租赁公司的消费, 每笔 $3,300。

  Mastercard公司告诉他们“不必担忧,先好好享受假期,一切都会得到圆满解决”。

  但当他们回到温尼辟后,得知加拿大沃尔玛银行拒绝退款。因为他们的信用卡是晶片卡,而消费者使用了正确的密码,因此加拿大沃尔玛银行不负责。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他们指责我和小偷合谋,并把密码告诉了小偷,所以我也是贼,”Jolicoeur说,“我一听这话肺都气炸了,不得不挂断电话。”

  Jolicoeur很奇怪别人是怎么知道密码的,他连妻子都没有告诉。根据他向CBC提供的账单,当天唯一的另外一次信用卡使用行为发生在坎昆的沃尔玛....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信贷顾问社(Credit Counselling Society)的劳伦斯(Frances Lawrence)表示密码可能会被安装在ATM机或其他银行机上的针孔相机盗窃。

  另外,信用卡的资料可能会被一种更新、更小的盗刷卡机器偷窃,这些盗刷卡机器非常小,可以安装在读卡口内,罪犯可能会假装在银行ATM机前取款,然后将这些仪器偷偷装入读卡口内。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沃尔玛加拿大银行坚持不退款,并在一份声明指出,很遗憾,很多消费者以为他们完全不用为信用卡诈骗案负责,但是事实是信用卡条款规定,使用者有负责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大部分盗用芯片的交易,如果密码是对的,那么这笔交易的钱不会退回,尤其是第一笔交易。

  Jolicoeur承认自己根本没有自己读持卡人协议,但对银行为什么不把这么重要的信息说得更清楚一些表示不满。目前他们还没有向沃尔玛的申诉专员申请,这是退款的最后一个希望。

夫妻信用卡被盗刷 沃尔玛赔不赔?不赔!有猫腻...

  特别提醒,出国旅行最好做到以下几点防止信用卡被盗:

  携带信用额度较低的信用卡

  将信用卡放在安全的地方,以防被人盗走

  在国外旅行,最好先通知信用卡公司

  开通信用卡的消费提醒功能,随时掌握信用卡账户的变化情况

  最后,始终保护好信用卡密码

   0


相关新闻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