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亲华人险被恶犬咬死 邻居拔枪相救为他募捐
www.bcbay.com | 2017-08-22 20:44: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探亲华人险被恶犬咬死 邻居拔枪相救为他募捐

  休士顿Cy-Fair地区日前发生狗咬人事件,重创一名华男,现仍住在加护病房医治。邻居说,华男外出散步时,遭两只恶犬攻击,邻居开枪射伤一犬才将牠们吓退。华男来美主要为照顾要生第二胎的女儿及孩子。没买医疗保险的华男需承担巨额医疗费用,邻居已为他募款8000馀元,希望帮助华男渡过难关。

  华男邻居Erik Leffler表示,案发当日,他与妻子Courtney在家中听见附近街道上有民众大声按车喇叭,并大声嚷嚷“牠们会杀了他(They're killing him)”。夫妻二人遂持枪外出查看,他们在家旁沟渠,发现邻居姚先生躺在地上,浑身鲜血,动弹不得,姚先生身旁有一公一母两只卡斯罗犬(Cane Corso-breed dogs)。

  当时,母狗用嘴咬住姚先生肩膀撕甩,姚先生在地上痛苦呻吟,他的喉咙附近也有明显伤口。看到情况危急,Leffler妻子Courtney先朝地面开了一枪,两只狗被吓退约10呎;见两犬仍未离去,Leffler便朝母狗开枪并射中牠臀部,两只狗这才抱头鼠窜。Leffler担心误伤他人,没有再次射击。

  哈瑞斯县警局指出,姚先生被送往Cypress Fairbanks医院治疗,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姚先生的不幸遭遇,让他的邻居十分同情。邻居Sean Patrick Flanery在网上发起募款,希望能帮助姚先生。Flanery表示,姚先生与妻子从上海来休士顿,他并没有购买相关医疗保险;如今姚先生遭遇不幸,Flanery希望能帮助他缓解部分医疗帐单压力。

探亲华人险被恶犬咬死 邻居拔枪相救为他募捐

  姚先生的女儿Monica表示,她的父母远道而来,主要为照顾她生第二胎,这突如其来的悲剧打乱所有计划。她父亲现在仍住在Cypress Fairbanks医院的加护病房(ICU),每两三天就要进行清创手术。好消息是,医师说她父亲病情正往好的方向发展,并已将姚先生转诊至Ben Taub医院进行眼外科手术,修复眼部创伤。

  Monica对邻居主动发起募款非常感动。她表示,全家对居住在该社区都感到非常幸运,因为如果没有邻居帮忙,他们难以想像会经历多大的困难。Monica姚还特别感谢Eric及他的妻子从两犬口中救下她的父亲。

  Flanery表示,19日Monica已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截至20日下午3时,仅三天时间就有162位民众捐款8000馀元,Flanery设定的目标是1万元,他希望能有更多民众踊跃捐款。有意献爱心的民众,可上网https://www.gofundme.com/help-and- prayers-for-mr-yao查询。

探亲华人险被恶犬咬死 邻居拔枪相救为他募捐

  邻居Sean Patrick Flanery希望更多民众帮助姚先生。(Sean Patrick Flanery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2 特鲁多遭狠批:加拿大一夜之间成全球反面教
3 只因将工厂生产从中国带到加拿大,她被罚惨
4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5 突发!凯特王妃露面!一张照片击碎所有阴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女子遭CRA狠罚$1.1万只因...很多华人
2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3 特鲁多遭狠批:加拿大一夜之间成全球反面教
4 只因将工厂生产从中国带到加拿大,她被罚惨
5 中国父亲被坑去加拿大偏远农场 落入绝望陷
6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7 血亏:独立屋去年挂牌330万,刚刚以$142万
8 恐怖:法医报告出炉,李梅被斩首时可能还活
9 突发!凯特王妃露面!一张照片击碎所有阴谋
10 突发:600名女子的绿卡将被撤销,移民中介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哭昏!被CRA狠罚$1.1万 只因...
2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3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4 惊了!特鲁多:每天都考虑辞职!但打死不退
5 全球互联网吃瓜!戴安娜王妃的历史将重演?
6 特鲁多透露:我每天都考虑辞职!当总理牺牲
7 两个都爱!华人小伙同时迎娶两位新娘!网友
8 领馆警告!外籍华人回国千万别忘记做这件事
9 地产经纪制度大地震!加拿大佣金制度或改变
10 太黑!加拿大五大行员工自爆误导客户!涉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