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50磅黑熊尾随2岁女童入屋 赶都赶不走遭击毙
www.bcbay.com | 2017-08-22 11:16:3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50磅黑熊尾随2岁女童入屋 赶都赶不走遭击毙

  上周六(19日)下午5:30 p.m.左右,B.C.省Gibsons镇妇女Elery Froude正在屋内忙乎,突然听到2岁半女儿惊叫,她连忙跑出来一看,也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我的天呀,这么大一只黑熊!只见它尾随着幼女,摇头晃脑地爬上露台,然后从露台走近门口,试图进入屋内。

  Froude于是大声呼救,邻居及朋友们闻讯赶过来,这位主妇一时也没有主意,不知如何对付这个身躯庞然但略显笨重的“不速之客”。有朋友于是建议,先把孩子们关到楼上卧室再说,以免这个家伙伤到小孩们。

  Froude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立即把几个孩子弄到楼上卧室,并上了锁。当她回到楼下时,发现黑熊已经跨过门槛进入屋内,邻居和朋友们各显其能,有的大声吼叫,有的敲盘子打罐子,试图把这个庞然大物吓走。有一名胆大些的男子操起一把椅子,在众人帮助下合力把黑熊推出屋外。

  但这只黑熊相当执着,也不惧人多势众,仍然隔着玻璃门大声吼叫,不肯离去。

  这时Sunshine Coast地区的皇家骑警驱车赶来,只见人熊对峙的“壮观”场面:屋内是男女一大群人都在合力堵住门,而黑熊则隔着玻璃门张牙舞爪,试图强行登堂入室。

250磅黑熊尾随2岁女童入屋 赶都赶不走遭击毙

  骑警说,他们赶到之后也采取了一些措施,包括长时间地鸣警笛,从屋外向黑熊投掷装满矿泉水的水瓶等物,黑熊见进屋不成,一度悻悻离去。

  当骑警和众人以为黑熊会离开居民区进入丛林的时候,想不到这个家伙又返回来了!它不仅在街上追逐一名男子,甚至又回到2岁半女童所住房子的门口,看起来是想进去找吃的。

  骑警说,这只黑熊实在太执着,太顽固,认为它具有攻击性,担心它过于“进取”会给社区居民带来危险。在征求自然保护官员的意见之后,决定将其枪杀。

  Sunshine Coast地区的皇家骑警表示,这是他们今夏在该地区所枪杀的第8只熊。骑警还说,他们今年夏天已经接到近500宗人熊遭遇或对峙的报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 大批国人遭拒签?移民局文件泄露 当心这些
5 乌克兰要干一件大事,一个绝对不可能完成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6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