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各种贷款数额飙升,加拿大人能按时还?
www.bcbay.com | 2017-08-22 09:11: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种贷款数额飙升,加拿大人能按时还?

  加拿大人最近一年的按揭负债扩张前所未有。周二信用监测公司TransUnion发布的报告考察了全国的信用文件,对借贷者和消费者的金融健康状况做出了估测。

  报告发现,截至六月底,加拿大抵押贷款平均每个贷款人未偿付金额为$198,781 ,去年一年中这个数字上涨了5%。主要原因是房价上涨,人们不得不贷更多钱来还房贷。

  报告的结论不仅显示人们借的钱越来越多,同时借钱的人数也愈发庞大。经过去年一年的增长,主动抵押账户总数达到600万,比去年增长了1.2%。

  加拿大人为了买房子借了更多钱,大部分人还能坚持偿还贷款,抵押贷款拖欠率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目前为0.56%。

  信用机构认定拖欠贷款的标准是借贷人连续两个月以上未按时还款。所以拖欠率0.56%意味着每200个抵押贷款持有者中,只有1个人超过60天未还款。

  尽管欠银行的钱越来越多,消费者目前为止还都能够如约履行还款义务,过去两年里严重拖欠贷款的比率仍然保持低位,总体稳定。

  另一方面,抵押贷款并不是唯一增长的欠款类型。该机构的报告表明,6月底以前加拿大人平均负债除了各种抵押贷款之外还有 $22,154,这一数字在过去十二个月中增长了2.7%。

  去年信用卡平均欠款为 $2,840 ,加拿大人的平均车贷为$19,087 ,2370万加拿大人拥有至少一张信用卡,全国有330万宗车贷。

  增长速度最快的贷款是分期付款贷款,这种贷款利率高,期限短,安全性低。这种贷款多出现在房屋装修和其他大额开支中。

  有640万加拿大人至少有一样此类贷款,平均欠款为$20,466,去年一年上涨了5.5%。这种贷款的违约率也是最高的,为4%。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2 只因将工厂生产从中国带到加拿大,她被罚惨
3 特鲁多遭狠批:加拿大一夜之间成全球反面教
4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5 突发:600名女子的绿卡将被撤销,移民中介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女子遭CRA狠罚$1.1万只因...很多华人
2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3 只因将工厂生产从中国带到加拿大,她被罚惨
4 中国父亲被坑去加拿大偏远农场 落入绝望陷
5 特鲁多遭狠批:加拿大一夜之间成全球反面教
6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7 恐怖:法医报告出炉,李梅被斩首时可能还活
8 血亏:独立屋去年挂牌330万,刚刚以$142万
9 突发:600名女子的绿卡将被撤销,移民中介出
10 突发!凯特王妃露面!一张照片击碎所有阴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哭昏!被CRA狠罚$1.1万 只因...
2 她成美首位华裔副总统候选人?曾被曝出轨马
3 多位密友回应凯特传闻,曝王室将发布重大消
4 惊了!特鲁多:每天都考虑辞职!但打死不退
5 全球互联网吃瓜!戴安娜王妃的历史将重演?
6 特鲁多透露:我每天都考虑辞职!当总理牺牲
7 两个都爱!华人小伙同时迎娶两位新娘!网友
8 领馆警告!外籍华人回国千万别忘记做这件事
9 地产经纪制度大地震!加拿大佣金制度或改变
10 太黑!加拿大五大行员工自爆误导客户!涉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