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赶在苹果前抢市 三星Note8将亮相
www.bcbay.com | 2017-08-21 09:02:2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电子本周将有两大焦点吸引全球目光,其一是23日预定在纽约发表的最新平板手机Note 8;其二是羁押中的副董座李在镕将在25日确定判决,这两大焦点将左右三星动向。

  去年Note 7起火事件爆发后,三星被迫在全球召回Note 7并承担超过65亿美元召回成本。全球消费者一度对三星品牌产生恐惧,甚至有多家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手机登机。

  三星历经千辛万苦并付出庞大行销成本后,终于在今年初重建品牌形象。今年4月上市的Galaxy S8手机在第二季(4到6月)卖出1920万支,较去年同期的S7销售量多出28%。

  《工商时报》报道,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S8是今年上半全球最畅销的安卓手机。Note 8在硬体规格上相当于S8扩充版,且三星砸重金做行销又扩大零售通路。"由于苹果将在9月发表iPhone问世10周年的最新款手机iPhone 8,因此赶在8月底发表的Note 8可说是三星在iPhone 8抢市前的最后一搏,届时市场反应将决定三星是否就此走出Note 7阴霾。

   0


相关新闻
乌军手机挡子弹保住性命,竟是这个品牌?!被豪门前夫家封杀,三星弃妃逆风翻红变百亿
数千万美元蒸发 南非暴动 三星、LG工厂惨遭遗产到手身价74亿 三星李健熙遗孀跃韩国女
总额超400亿美元 三星下月或宣布美韩芯片厂韩首富去世留下巨额财产 豪门争夺战比韩剧
华为想用重大牺牲换三星交易 却惨吃闭门羹华为彻底出局 加拿大Telus与三星合作5G
三星摺叠手机多伦多登场 售价2599.99元三星5G王牌: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4 洛矶山揽胜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10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