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园游会开幕庆加国150周年 PNE优待红衣市民
www.bcbay.com | 2017-08-20 16:52: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园游会(The Fair)昨日正式揭幕,吸引大批市民入场。为庆祝加拿大立国150周年,今年特设加拿大服饰装扮优惠,到场者昨日及今日在11时至1时期间,如穿有加拿大标志或红色的衣服,可以1.5元特惠价入场。不少人都把握机会,穿上代表加拿大的服饰享用优惠。有市民更在园游会开放前一小时已在门外排队。

园游会开幕庆加国150周年  PNE优待红衣市民

  太平洋国家展览会发言人巴兰斯(Laura Balance)表示,加拿大立国150周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此今年的园游会亦在不同方面,加入这个元素,希望能与入场人士一起庆祝。

  巴兰斯说,园游会今年踏入第103届,为吸引市民到场,园游会每年都有新的项目,今年有夜光马戏团、万花筒巡游及名为北极光天空的夜间航拍机表演等。在展览方面,展览馆今年变身成为Toytopia玩具王国。展览内容包括玩具的起源、历史,制造方式等,另外亦展出多款怀旧玩具,以及仍能运作的1970至80年代的电视游戏。

  台湾移民Rae昨日亦相约朋友一起带同子女到园游会,并特别为此穿上加拿大服饰,10时左右提早到达等候入场。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园游会,觉得每年都有新鲜感,而且能让小孩探索小动物、在园内走走,他们亦乐此不疲。今年她特别喜欢的是玩具王国展览,因为不仅吸引小孩,连大人也可从中找回一些童年回忆。

  今年的园游会由即日起,每天开放至9月4日(劳动节)当日,8月21及28日除外。8月22及29日星期二的早上11时至下午1时提供免费入场,8月24日则为长者日,65岁以上人士免费入场。园游会预期今年将吸引约75万人入场。有关园游会的开放时间及详情,可浏览www.pne.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2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5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