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锦华人为了门前草坪 被市府气炸了
www.bcbay.com | 2017-08-20 10:01: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锦市一位华人居民称,他为了自家门前的一块草坪,掉进市府官僚的陷井中,明明是市府造成的问题,最后还被市府开了罚单,简直气炸了。

万锦华人为了门前草坪 被市府气炸了

  关先生(Gene Kwan,上图)说,他作为业主只有找万锦市(City of Markham)寻求帮助,但是市府不但没有解决问题,还让事情变得更糟,最后他还被万锦附例部门开了罚单。

  据Yorkregion.com报道,关先生的家在Russel Court,他说,已经四年了,门前的草坪杂草丛生,高低不平,整不好,全怪市府!

  最开始,草坪上一棵属于市府的苹果树上,有个黄蜂巢需要除掉。结果,这棵生了病的老苹果树被砍了,树桩也被拔去。市府重新种了一棵紫丁香,但是他说新树周围长遍了杂草。

  为了除杂草,他想换掉紫丁香,被市府拒绝了。于是关先生决定撒石灰来灭杂草,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更糟糕。

  他说,在他打算重新撒草种时,市府工程部门上门来填埋水管,将他的草坪挖开,结果无意切断了Rogers的通讯线。

万锦华人为了门前草坪 被市府气炸了

  Rogers花了超过一年时间才解决线路问题,关先生说,实际上这么久的时间一直是在等市府发出许可,批准重埋线路。

  接着,杂草又出现了,还被市府附例部门开了罚单,称他的草坪违反了附例(Keep Markham Beautiful Bylaw)。

  这下,关先生彻底炸了。

  “每周或每两周,我就要花整整4小时亲手去除杂草。”

  如果在市府施工之前恢复草坪到原来的状态,几千元就白花了,包括除树根和重新撒草种。”

  他说,曾经找市府了解他的问题,但是一再被拒绝,连市议员也帮不上忙。

  据报道,市政府被问到关先生的事时,只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说:“自2013年来,关先生多次就他的物业维护问题联络市府。市府在2013年9月接到申请,除掉前院草坪一棵树上的一个黄蜂巢。上门后发现,这棵树烂了也要去除。如果按照市府的附例每周定期维护草坪,砍树后留下的小树根会随时间慢慢分解。但是根部向草坪伸展的嫩枝,没有处理,成熟后长粗长长。这是物业的业主没有定期维护草坪的结果。任何树枝留着不处理,一段时间后变硬变粗,割草机都更难处理。”

  关先生回应说:“这简直是放屁。”

  关先生认为,他受到市府各个部门,包括附例执法官员的欺凌,他称,正是他们毁了他家的草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