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一男子每天站在马路中央 缘由曝出让人深思
www.bcbay.com | 2017-08-18 01:02:1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一男子每天站在马路中央 缘由曝出让人深思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市Bathurst Street与Sheppard Avenue West以北的Park Home Avenue的一条小街上,有位名为Alex Weaver的男子站在马路中间,用“身体”阻挡超速车。

  超速问题未得到解决

  据悉,这条小街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平时车辆并不多,但到了上下班繁忙时间,许多抄近路的车辆就会涌进来,而且车速很快,往往达到时速60至70公里,对当地居民安全构成威胁。

  阻挡超速车的市民叫韦弗(Alex Weaver),他说在Park Home Avenue 与Senlac Road以西路段尤其危险,因为该处没有行人路,家长与孩子被迫在马路上行走,若有车辆驾驶失控,便会造成致命意外。

  他还说,日前,他一直打电话给警方表示他的担忧,但是他认为警方所做的力度还远远不够。之前有一个限速的标志,也取得了一些积极的成果,但是后来标志被取消了。他还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要求市政府在街道上增加“路障”。但是超速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加拿大一男子每天站在马路中央 缘由曝出让人深思

  住在附近的Poornima说:我亲眼见过有人开到时速80公里,这么快的速度,迟早会出事的。

  Poornima有个7岁的儿子,她说我们家后院比较小,我儿子比较喜欢在宽大的前院玩,何况其他邻居的小朋友也能够过来一起玩,可是街道上的车开得这么快,我虽然一再告诫他们不要跑到马路去,小朋友毕竟是小朋友,哪能够百分之百的听你的话呢?万一冲出去被车撞了,那太危险了。

  因此,Weaver表示,不想等到有一天因为那些鲁莽司机超速导致失去孩子的性命,就什么都晚了,为了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他宁可自己冒生命危险也要阻止超速,他认为他的行为很有必要。

加拿大一男子每天站在马路中央 缘由曝出让人深思

  现在,他却站在路中央,向那些超速的司机挥手,等着司机们摇下车窗,然后对超速的司机进行教育。不过,也遭遇了很多的“压力”,比如,Weaver问一个司机“您知道这条街上的限制速度是多少吗?”男司机问道“你是谁啊?”然后丢下Weaver便扬长而去。Weaver说“这就是我阻止他们时,他们的回应。要么对我竖中指,要么就是说脏话。”

  警方发言

  对此,交通服务部的Clint Stibbe警察提醒Weaver,他正在拿他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建议其立即停止这种做法,否则其最后很有可能被司机暴打,也有可能会被过往车辆撞到。

  另外,他还表示,多伦多警方分发的超速罚单比其他任何犯罪行为都要多,而Weaver遇到的问题在整个城市的街道上都存在。

  Stibbe说,他们已经对相关的4个地区进行检查,对超速司机开了超速罚单。但是,32分局的警察平时有大量的驾驶投诉需要处理,所以在维持这个地区的交通状况的同时,他们还要兼顾其他地区的需要。所以只有司机改变了他们的行为,才会有所不同。

加拿大一男子每天站在马路中央 缘由曝出让人深思

  而Weaver则表示说知道这样做有风险,警方也警告他的挡路行为违法,但他仍想要坚持到底,直至收效为止。不过他准备听从警方建议,不再上路挡车,而是自己用手机录像举报超速司机,还打算用催风机假装是测速仪来吓唬那些超速司机。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