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兴起新式自存仓 选址便利功能多
www.bcbay.com | 2017-08-17 20:01: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兴起新式自存仓 选址便利功能多

  根据相关新闻报导,加拿大一家自存仓公司建立的新式自存仓与传统仓库迥异,功能趋于多样化,不仅内部配备湿度自动控制,而且位于交通便捷地区,选址多紧靠宜家(Ikea)等仓储式大型连锁店。有的甚至还有葡萄酒储存中心、驻场品酒师和休息室等配套服务。

  Dymon存储公司高级副总裁Stephen Creighton说,该公司在渥太华的自存仓外观时尚,因此经常被人误以为是condo或高端写字楼。

  目前,Dymon公司共有8个存储中心,共近1万个自存仓位,出租率高达99%。该公司计划未来10年在大多地区修建80个门店,其中6个预计明年完工。建成后除了出租仓位,还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

  多伦多其中一个自存仓会成为全球最大自存中心,集办工、零售等功能于一体。甚至提供搬家、送货、邮箱、保险柜、以及现场品酒等服务。该公司称,将打造丽卡·思尔顿高级酒店风格的自存仓,但价格不会那么贵。

  约克大学商学院教授James McKellar认为,消费者更看重仓库位置是否方便和价格是否划算,自存仓外观如何对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

  Dymon自存仓如果提供额外服务,也有可能吸引客户。总之就是想尽办法,吸引人把东西存放在那儿。这类公司深谙客户的心理诉求,知道客户一旦存了东西,再取出的概率不大。

加拿大兴起新式自存仓 选址便利功能多

  McKellar说,接下来就要看这种自存仓是否会被市场接受,如果能赚钱,其它公司就会效仿,最终形成一股潮流。不过是否能吸引客户,目前还不确定。

  渥太华居民Diana Murphy开激光诊所,其丈夫开外科诊所,家里地下室已经放不下夫妇俩的病历资料,因此两人从2009年起一直使用自存仓服务。

  2014年夫妇俩每月花254元租了文件自存仓。自存仓员工会对他们的文件进行编码,他们可以通过该公司的app查询文件,输入客户姓名就可以。此外,该公司还提供上门取件和送件服务。

  自存仓公司的大部分客户都住在距自存仓3~5公里的范围内。公司选址在社区周边,就是为方便人们外出路过时能随时取送件。

  其它竞争对手也在模仿Dymon的运营模式。安省Aurora的Apple Self Storage公司目前在全加设有30个自存点。该公司过去3个月在安省新增了3个门店,多伦多Yorkdale购物中心的第4个门店也将在今年9月份开工。

  该公司业务开发主管David Allan说,公司现在商业客户越来越多,目前靠近多伦多市中心的自存点70%的客户都是企业客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