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因为这一政策 加拿大超市Metro暗示明年要涨价了
www.bcbay.com | 2017-08-17 19:15: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这一政策 加拿大超市Metro暗示明年要涨价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安省政府宣布将最低工资从现在的每小时11.40加元提高到10月份的11.60加元,然后将在2018年1月1日前上涨至14加元每小时;到2019年1月1日前,上涨至15加元每小时。这一政策的实施对加拿大超市巨头Metro Inc.带来重大压力。

  经营成本增加5000万

  加拿大连锁超市Metro Inc.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安大略省政府计划2018年提高该省最低工资,食品杂货业正面临“重大压力”。

  按照2018年的年利率计算,如果最低时薪从目前的11.4加元上涨至14加元,将会令经营成本上升4,500万加元至5,000万加元,数字还可能更高, 因为它的估计数字没有计算涟漪效应,即高薪员工要求的薪酬方案会更高。

  集团行政总裁弗莱什(Eric La Fleche)指出最低工资迅速上升构成颇大压力,但Metro深信能够找到一些方法自行抵销部分影响。现时Metro仍未计算最低工资在2019年元旦增至时薪15加元的全面影响。Metro指推行自动化将会有助降低工资成本,但拒绝详述转变导致职位减少数目。据估计,最低工资升幅约占去年纯利5.86亿元的8%,相当于去年股息支出1.27亿元的超过三分一。

  Metro的竞争对手Loblaw超市集团也于上个月警告说,增加最低时薪会令到该公司明年要额外支付1.9亿元。

因为这一政策 加拿大超市Metro暗示明年要涨价了

  暗示要涨价

  加拿大超级市场集团Metro Inc.主管警告说,由于安省计划提高最低工资,杂货商明年可能被迫调高物价。

  Metro行政总裁弗莱切(Eric La Fleche)周二说,Metro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重新编配雇员的工作更期,甚至采用更多顾客电子自助缴费柜台,但强调,所有减本措施都无法阻止超市行业加价来弥补损失。

  他说:“久而久之,假如结构性成本上涨,可能有通货膨胀效果。”他又说:“公司会尽快研究业务自动化的可能,以降低成本。”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零售业分析员范艾斯特(Michael Van Aelst)说,很难想像,杂货业界会简单地接受,最低工资上涨的结构性变化,带来的收益降低。

  他又说,杂货商可能会犹豫,在这样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是否用涨价方式转嫁成本到消费者身上。

因为这一政策 加拿大超市Metro暗示明年要涨价了

  位于多伦多Parkway Mall的Metro超市

  Metro是加拿大第三大连锁超市

  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的Metro Inc为加拿大第三大连锁超市,在安省及魁北克省共经营365家超市。

  业绩方面,截至7月1日为止的第三季,Metro的净收入同比上涨了3.7%(450万加元),至1.83亿加元,即每股78加分。

  该公司整体销售额则增长了1.4%(5,870万加元),至40.7亿加元,但同店销售额却因天气恶劣而微跌0.2%。Metro周二在多伦多股价下跌0.24元或0.56%,每股收市报42.64元。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5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8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突发!川普受审 男子庭外自焚!可能动机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