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www.bcbay.com | 2017-08-16 16:32: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本拿比华裔女童申小雨遇害案,发生至今已有4周,凶徒仍逍遥法外。

  正当所有人都怀疑警方破案能力的时候,终于,有执法专家相信,这个案子短期之内会破了!

  负责这宗凶案的卑诗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一直未有透露案件细节或调查进展,仅交代属于一宗随机袭击事件。其中一个原因是疑犯很可能在密切注意传媒的报道。

  之后的一段时间,周围居民人心惶惶,不再敢单独出门。

  现在Jim Cessford,就任Delta三角洲警察局长一职长达20年,也在埃德蒙顿担任谋杀案调查员。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他说,申小雨案的情报非常多,警方现在很可能有不止一个、甚至很多嫌疑人,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出最符合侧写的那一个。

  但是,警方必须保持沉默,不能透露案件进展,因为嫌犯也在跟进媒体报道。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2017年7月19日凌晨,温哥华警方在本拿比中央公园的灌木丛中发现了13岁华人小女孩申小雨(Marissa Shen)的尸体,并认为这应该是一起谋杀。

  7月18日下午1点左右,申小雨(Marissa Shen)还在位于被害地点附近的家中。

  下午5点左右她打了一通电话。在电话中她一切正常,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恐慌或痛苦。但警方没有公布这通电话是和谁打的。

  申小雨被人看到于6点左右离开家出门。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直到当天晚上11点半,Shen还没有回家,焦急万分的家人报了警。

  没想到凌晨1点10分,他们得到了,警方在中央公园里发现了女孩尸体的噩耗……

遇害一个月:小雨案终于快破了?已有多名嫌疑人

  这个女孩本来在今年的秋天要升入中学,她的母亲悲恸感谢各人对她一家的关怀,希望警方早日破案,不愿再见到另一家庭遇上悲剧。

  “加大一点力度去惩治凶手,我不想再看到有跟我一样的家庭、有这样的痛苦,有这样的悲剧出现。”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