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庭趣味运动会,邻里家人一起嗨
www.bcbay.com | 2017-08-14 20:10: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视频:菲莎谷居民协会举办的家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Jay,Echo报道:8月12日下午,碧空万里,风和日丽。和煦的西风一扫连日来笼罩在温哥华上空因BC山火带来的淡淡雾霾,天空显得分外的清澈湛蓝。位于素里Fraser Heights社区的Erma Stephenson 公园被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各色帐篷装饰得分外靓丽醒目,来自菲莎河谷地区的400多位各族裔居民,扶老携幼兴高采烈地聚集在这里,菲莎谷居民协会(简称“FVNA”)主办的第二届“家庭趣味运动会”就在这里举行。

       

国会议员(M.P.)Ken Handie,市议员(City Council )Mike Starchuk 以及关心社区建设和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出席了这个极具特色的社区运动会,并与赞助商SMG信诚理财经理许纬辰先生及其他有关社团代表、义工代表一起为运动会开幕式剪彩。 

        此次家庭趣味运动会是菲莎谷居民协会继去年成功举办同主题活动后,应社区居民之需,再次举办的以家庭、邻里同乐为主题,同时把收到的参赛报名费、买奖卷费等所得捐献给BC山火灾民的社区活动及慈善活动。此次活动也是“FVNA”夏秋系列活动之一,在刚刚举办不久的“7.22 夏日邻里烧烤”活动上,“FVNA”也在组织邻里同乐活动的同时,为BC 山火灾民募集捐款千余元。充分显示了菲莎谷社区民众对灾民的爱心和帮助灾民们重建家园的美好愿望。

        趣味运动会以全体起立合唱加拿大国歌“Oh,Canada”开始,紧接着,社区长者活动小组表演的歌曲合唱及矫健优美的舞蹈,把会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拉开了各组比赛的序幕。本次运动会与去年一样,以趣味性比赛为形式,以邻里同乐、家庭同乐为主题。主办者精心设计了20个运动项目,分设学前组、小学组、成人组和长者组等四个组。每个年龄组设有五项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都经过巧妙设计,趣味横生。学前组的“时空隧道比赛”尽显萌娃娃的可爱;“骑球跑“、“桶接球”锻炼小学生的动作协调性和观察计算能力;“背靠背夹球赛跑”考验家庭成员之间的协作、信任与沟通技巧;“迷你高尔夫”项目最受长者们的欢迎,它以沉稳、耐心加上技巧取胜。各组的比赛场地里,比赛者和观众的笑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整个运动场好似一片欢乐的海洋。与会者纷纷表示,家庭趣味运动会让家长与孩子在运动中体验到了一家人同心协力争取成功的快乐,也增进了亲子情感。同时也让社区邻里之间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SMG信诚理财对此次运动会提供了独家赞助,他们提供的五彩缤纷的彩虹气球门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提供的奖品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更多趣味,他们的义工裁判不仅年轻帅气,也有爱心与耐心。希望他们把为社区活动贡献力量的传统延续下去。还要感谢位于本社区的圆德学院,无论在运动会的筹备期间还是正式举办时,无论在会场设施或义工方面,圆德学院都给予了尽可能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社区义工的辛勤奉献是分不开的。义工们提前三个小时就进入会场,搬运各种设备,布置会场各区域。他们中有父子义工档,母女义工档,还有如主席米笑那样全家义工齐上阵的。

        注册登记和义工组,协会常委星媛和芊芊母女义工档和助手们把繁复的注册登记和义工登记工作处理得有条不紊。

       食品发放组,由协会义工李宏立一家三口和一位助手主持,这是一个没有休息时间的活儿,直到大家都吃过晚餐后他们才歇手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摄影组,协会常委Penny带领的摄影义工们顶着太阳奔波全场,拍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裁判组,以协会义工Winson Lin为首的裁判员们一边不厌其烦地讲解比赛规则,一边铁面无私裁判,力求比赛体现公平公正原则。

        搬运和现场布置小组,米笑的先生袁先生和大儿子及韩老师的先生杨先生,都为这个需要体力的义务工作流了很多汗水。

        播音小组和主持小组分别由北美汉阳艺术中心的韩老师与帅哥 Edward (米笑儿子)担纲,俩人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任务。

        今年是菲莎谷居民协会成立的第二年,协会在主席米笑的带领下,已经成功组织了多次大型社区活动,包括为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活动。义工队伍在不断的成长壮大,可以说,义工是各项大型社区活动的支柱和灵魂,在菲莎谷居民协会的服务社区、为社区发声及促进社区多元文化的融合与发展的事业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参与此次活动的不仅是华裔邻里,更有其他族裔的家庭和孩子前来同乐。此次活动的前期宣传,也借助了社区各方面的资源。比如社区组织和学校局也帮忙把运动会海报张贴到其网站,并发送到其会员邮箱。小区的银行,商铺,都贴上了广告。小区管理公司和著名的本地人连锁超市也借出帐篷以示支持。由此可见,菲莎谷居民协会不仅仅是华人社团,更是一个得到社区各族裔民众认同与支持的、日益壮大的民间组织。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