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www.bcbay.com | 2017-08-13 22:51: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面对如今诡谲多变的世界格局,加拿大人究竟最担心什么样的威胁呢?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近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60%的加拿大人认为气候变化是本国最大的威胁。

  其它威胁包括有:

  •ISIS(55%)

  •来自其它国家的网络攻击(47%)

  •美国的权力和影响力(38%)

  •全球经济状况(33%)

  皮尤中心的这项调查在今年2月16日至5月8日之间进行,有38个国家的41,953人接受调查,调查方式包括电话采访及面对面的问卷调查。

  报告指出,加拿大人对美国的看法有所改变。在2013年一项同类调查中,只有23%的加拿大人有这个想法,4年之间已经增加了15个百分点达到38%。

  另外,有30%和25%的加拿大人将俄罗斯和中国视为重大威胁。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皮尤研究中的高级研究员Jacob Poushter评论说,加拿大与日俱增的对南邻美国的忧虑并不奇怪,似乎与不照常理出牌的强人总统川普执政有关。其实从整个民调来看,在接受调查的38个国家中,“美国威胁”几乎已成共识,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威胁之一。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当问到难民潮的影响时,只有25%的加拿大人担心大量来自叙利亚和伊朗的难民对国家造成威胁,这个比例比欧洲国家小得多。比如在意大利,希腊和匈牙利,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认为难民是对其国家的主要威胁。

  报告还指出,北美和欧洲国家在全球威胁的议题上,根据人口群体和政治意识形态不同而有所区别。在加拿大有35%的右派认为难民构成重大威胁,左派则只有5%这么认为。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在ISIS方面,59%右派视为威胁,左派有33%这么认为。

  在气候变化问题上,50%的右派视为威胁,左派有86%视为威胁。

  在所有被调查的国家中,ISIS被视为对国家安全的最高威胁,其次是气候变化和网络攻击。

加拿大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什么?他们最害怕...

  另外,全球大约有3成民众将中国或俄罗斯视为重大威胁。在受调查的亚洲国家中,韩国和越南视中国为威胁的比例最大,超过80%,其次是日本(64%)、菲律宾(47%)、印度(44%)和印尼(43%)。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