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非华裔女子地铁被辱:中国眼滚出美国
www.bcbay.com | 2017-08-12 21:20:0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华裔女子地铁被辱:中国眼滚出美国

  男子在地铁上辱骂女子"中国眼",要她滚出美国。(取自网路)

  纽约市地铁发生21岁非华裔女子遭白人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儘管该女并非华人,但她公开白男叫骂视频,希望社会重视亚裔受歧视问题。

  不愿具名女子11日表示,8日下午3时她在布碌崙U大道往曼哈顿方向Q车上,身旁一名白人男子勐盯着她看,"我马上察觉他不怀好意,就算不是色眯眯眼神,但一直盯着我看,感觉很不舒服"。她当时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狠瞪着她开骂,说华人凭什麽不让他看,"赶快滚出美国"。

  该女子质问对方,"你叫我中国人?我不是中国人,这也是我的国家,我是白人"。男子则飙连串粗言秽语:"妳他X的中国眼,妳看妳他X的中国眼,X妳妈滚出我的国家,别等我杀光妳们国家所有人"。看到女子拿手机录影,该男子继续辱骂,"继续录呀,X妳妈的,妳知道这是我的国家,是吧?妳在我他X的土地,妳在我的土地,我有权杀光妳们所有人"。

  女子说,本来想报警,"但听说警察根本不管这种案子",毕竟也没遭身体伤害,不过在布碌崙国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下车时,对方作势要扑上来,还不断飙髒话。她决定在脸书公布视频,"我认为亚裔虽然是少数,但像其他族群一样成为攻击目标,这真的很恐怖,希望大家更小心"。


简介: Racist Q train rant 8/8/17

  民众遭歧视骚扰,可向市人权委员会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投诉,该局会向民事法庭控告歧视者。市议员陈倩雯11日表示,纽约市绝不容许以族裔、性别或信仰来歧视他人,"我支持亚裔同胞与其他成为目标的移民社区,希望逮到这恶男,让他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