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华人从皮条客到参选议员 结6次婚自称是女人精
www.bcbay.com | 2017-08-11 00:17:19  小屋的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华人从皮条客到参选议员 结6次婚自称是女人精

  01

  去过日本东京歌舞伎町的人,都深有体会和感受:走在歌舞伎町附近的几条街道上,经常会有人走过来跟你打招呼并询问你:“先生,要不要看表演秀?''

  这群人的职业在日本叫“案内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皮条客。

  李小牧出生在湖南长沙,27岁时赴日学习舞蹈,迫于生活的压力,在歌舞伎町打扫卫生,洗厕所,靠着微薄的薪水维持留学所需的费用。

  某天他发现,在街上拉客人去看秀的“案内人”10分钟挣的钱比他扫厕所一个小时挣的钱要多很多,且又是合法的。于是,他开始模仿那些"案内人"在街上拉客人进店消费。

  从此,开始了他二十年多年的“案内人”之路。

  歌舞伎町,是日本东京的娱乐场所,也是日本文化中的一个象征。这里每年吸引着全世界成千上万的游客,有政治家,摄影家,作家,演员,…等等。

  用李小牧的话说:“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很多你需要认识的大人物。”

  刚入行不久的李小牧,对歌舞伎町的环境和背景都不了解,天真的以为,只要在街上拉客人,说服客人进店消费就行。直到有人找上他,追着他收保护费时,他才明白,这条街道的水是有深度的。

  自古以来,风花雪月场所,不是黑道相争之地,就是黑白两道的格斗场,歌舞伎町也不例外。前期的李小牧,每天提心吊胆的活在危险中,吃过很多亏,也长了不少心眼。

  “

  在这里做的韩国人,日本人,中国人,大部分人挣了钱就走了,只有我坚持了一下来。”

  慢慢地,他凭借着他的聪明,精钻,权谋,逐渐树立了他在歌舞伎町的名声和地位。

  “我守了15年,才拥有2条街”李小牧说。

  如今的他在歌舞伎町开了自己的湖南餐馆,并拥有了自己的手下,虽然不用亲自去站街了,但只要提到:“案内人”,人们的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就是他。

  有人说他现在是歌舞伎町的黑社会老大。

  也有人说:如果在日本的红灯区遇到危险,报他的名字是可以救命的。

  成龙在拍完《新宿事件》时,请他做的顾问,并说:如果没有李小牧,他根本完成不了拍摄。

  有趣的是:日本导游每次在讲解歌舞伎町的时候,都会讲到了李小牧,更是夸张的说:他能打下这片地区,是因为当初他手里的刀比别人长一倍。

  但李小牧说:我不管什么道,我只做合法的事情。

这华人从皮条客到参选议员 结6次婚自称是女人精

  02

  在做案内人的期间,李小牧每天坚持写作,2002年,在日本出版发行了他的自传《歌舞伎町案内人》并荣登畅销书排行榜,使他名气大增。

  十年间,他每周坚持写6个专栏。

  他说:他就是要不断的表达,让更多的人看到“案内人”,看到连日本人都不知道的日本问题。

  随即出版的《日本有病》更是让深度剖析了日本所存在的病垢,在日本政界和媒体中引起了轰动,也被国内多家媒体报道。

  迄今为止,已经出版了17本图书的他,也成为了国际上多家著名专栏的作家。

  2014年,受日本民主党代表海江田万里的邀请李小牧决定竞选东京都新宿区议员。

  2015年,李小牧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在街头背着扩音器,为竞选拉票。

  虽然,最后以282票的成绩落选,但作为一个华人竞选日本议员,斩获1018票,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这华人从皮条客到参选议员 结6次婚自称是女人精

  03

  李小牧的婚姻观和两性观,是令人吃惊和备受争议的。

  他结了六次婚,他说自己是个女人精,只要他喜欢,随时可以跟她上床。

  他的名言:脑髓性感的女人才是真正性感,否则只能是一夜情,而且还是一个小时。

  他有三个孩子,其中第三人太太生的孩子是日本著名的童星,在李小牧竞选议员时,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大儿子,却不是他亲生的。

  但他说:只要孩子肯叫他父亲,他就愿意认。

  在问道他有多少任女朋友时,他说有四位数,从十八岁算起。

  面对很多人的谩骂,他说:他不在意这些东西,想做一个公众人物想出这个风头,就要有承受力。

  如今,他活跃在各大媒体上,以文人,媒体人自居。

  我第一见到这个传奇人物,是在看《圆桌派》时,他的谈吐,长相,气质,不像是有以上经历的人,更像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文人。

  温和,没有一丝戾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5 数百万加拿大人受"资本利得税"影响!尤其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