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私人护理员劝你 千万别把父母送进老人院
www.bcbay.com | 2017-08-10 20:13: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私人护理员劝你 千万别把父母送进老人院

  多伦多36岁女子Janice W.从2002年起从事私人护理行业,当初是因为喜欢与老人在一起,决定成为一名私人护理员(PSW)。

  现在她却说:“我永远不会把母亲送去老人护理院,你去拜访的时候看起来都很好,但这都是假的。”

  Janice说,作为长期护理院的一位私人护理员,她想要说出自己见过的糟糕的事,也是其他私人护理员不敢说的。

  她与老人之间建立起来的关系,以及来自老人家庭的感激,是这份工作的回报,但是她在大多伦多地区几间长期护理院工作期间看到的行为,却令她彻夜难眠。

  “每次当班,我都看到有老人被忽视,遭到口头和肢体上的虐待。”

  她亲眼目睹工作人员互相斗嘴、欺凌,对老人虐待和不尊重。

  另一方面,工作人员请病假是因为压力大、受伤,或者只是不想上班,因为知道自己是当天整个楼层唯一值班的私人护理员。

  Janice说:“员工严重不足,老人们按呼叫铃后要等30到45分钟才能上个厕所。工作人员在表上填已经换了内裤,但实际上没有,要么是因为没有时间,要么是不在乎,让老人们几个小时坐在脏内裤上。”

  “我见过有老人坐在轮椅上,下身都湿了,滴到轮椅上,导致皮肤受损等问题。”

  有一次,她发现一位老妇人受伤,上前询问。老妇告诉她,她被扔到床上,撞坏了肩膀。而她的呼叫铃被掐断了,无法要求帮助。

  她听到老妇向家人解释发生的事,在旁作证老妇说的是实情,结果被管理层训斥,指她损害了老人院的形象。

  据Janice称,许多老人院的管理层、经理和副经理人员结构庞大,但一直称无法聘请更多的私人护理员,或者只能使用最便宜的内裤或湿纸巾,因为“这些不在预算里”。

  她还说,卫生部门的例行检查都会提前通知,以便老人院在整个楼层里张贴通知警告工作人员。

  “私人护理员被告知可能被问的问题,要怎么回答。还会有额外的员工来更换标签,更新存货,等到他们离开,一切又恢复原样。”

  “老人们都憎恶住在那儿,他们哭着说让我回家,或是只想死了算了……他们都不再被当作人对待……同时,病人把病传染给我们,请病假却归咎于我们。有时候,我们还会遭到一些有攻击性痴呆症老人的殴打。”

  “我们在学校里受过这方面的培训,只是不应该遭到这样的对待。”

  Janice说,当安省的最低时薪提高后,许多私人护理员都会离职。“在Tim Hortons或百货超市工作都不会有这样的压力。”

  最后,Janice还提醒那些家中有老人住在长期护理院的,注意观察这些值得警惕的迹象:

  查看房间,有多少用品。是否有内裤、湿纸巾、牙齿清洁片、牙膏?

  观察工作人员与老人的对话:是否急躁?拒绝还是安静?

  查看老人身上不寻常的印记,特别是背部和上臂,可以说明是否遭粗暴对待。

  另据加拿大护士协会于1990年代的一份调查:20%护士目睹过长期护理院的老人遭虐待;31%目睹老人或病人遭粗暴对待;28%目睹工作人员咒骂老人或病人;10%目睹工作人员击打或强推老人或病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