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韦恩省长今秋再度领军 出访中国越南拓展商机
www.bcbay.com | 2017-07-25 19:43:20  省长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韦恩省长今秋再度领军 出访中国越南拓展商机

  省长韦恩将于今年秋季率领一个贸易代表团,前往中国及越南进行贸易访问,强化安省与中越两国之间的贸易伙伴关系,同时推广安省为一个世界性投资与创新的中心。韦恩省长今(周二)早在位于市中心的绿色能源公司Nanolea总部作出了上述的宣布。

  省长韦恩宣布她定于今秋率领商界代表团前往中国及越南进行贸易访问。其后为绿色能源公司Nanolea总裁Gimmy Chu(左)及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

  今次越南之行,将是安省第一位省长对该国进行的贸访。至于中国,则是韦恩省长对该国进行贸访的第三次。

  安省省长韦恩将首于今年11月23日到达北京,之后转往南京、重庆、深圳及香港。12月3日,她将与代表团一行启程前往越南,在胡志明市及河内与越南的主要商界及政府领袖会晤。安省将能透过这些面对面的会谈,推广安省是个理想的贸易伙伴,同时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资市场之一,并藉此机会为安省工商界开拓新的市场。

  安省的贸易战略为在国际上广交朋友,彼此建立牢固的贸易伙伴关系,创造双赢的局面,为本地商家创造更多的机遇。作为这个战略的一部份,今回的贸访将集中于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机遇,以深化医疗技术、科学与科技及农产食品等范畴上的伙伴关系。

  加入此行的商家,将有机会在各个贸访地点参与省长的活动,并可表达他们作为商界代表的意向及兴趣所在。

  吸引全球各地来安省投资,帮助安省商界提高他们的全球竞争力,是省府打造安省大计的一个环节,以为省民创造更多工作,促进安省经济的蓬勃发展,使到省民过着安稳的生活。

  韦恩省长说:“安省推行的全球性贸易及投资伙伴关系,对于我们的经济繁荣起着重要的作用。今次贸访将能加深我们与中国的高效伙伴关系,同时开拓我们与越南合作的新机遇。吸引外来投资和扩展商机,有助于提高安省商界在全球的竞争力,促进经济增长及创新,有利于安省以至世界各地的人们。”

  陈国治厅长说:“全球一体化正续重新塑造世界的经商模式,而亚洲则正在不断扩张,成为一个重要而高增长的经济区域。我们政府引以为荣为傲的是,能与加拿大亚太基金会(Asia Pacific Foundation of Canada)携手合作,在这个重要的国际市场合力深化我们之间的商贸关系,同时推广安省是个贸易及投资的不二理想地,能为彼此之间的经济创造更多工作。”

  中国是安省的第二最大贸易伙伴。先前的中国贸访为安省带来了126份经贸协议,为安省经济贡献了38亿元的投资。

韦恩省长今秋再度领军 出访中国越南拓展商机

  安省与越南的双边贸易,自从2012年以来录得3倍的增加,以至总额达到2016的30亿元。

  绿色能源公司Nanolea总裁Gimmy Chu向省长韦恩介绍他的照明产品特色。省长旁为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