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www.bcbay.com | 2017-07-22 19:43:43  镜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一名肥胖的全职妈妈在朋友去世后,下定决心要减掉赘肉,在经过了1年的努力,她跑坏了3个跑步机,体重减轻了10英石(约127斤)。

  这位全职妈妈名叫TaraKavanagh,今年35岁,来自美国南科达他州。小时候Tara就比其他小朋友胖,她特别喜欢吃奶酪、通心粉、芝士汉堡和一切烘焙食品。自从学会了开车后,她总是和朋友晚上出去吃东西,其中很多都是快餐。再加上Tara并不喜欢运动,所以就越来越胖。

  过于肥胖让Tara的社交生活变得越来越少,与此同时,她的精神问题也越来越严重。Tara说,因为太过肥胖,她总是会觉得自己仅是一个活着的动物,过不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但她仍没有下决心要减肥。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但一位亲密朋友的去世让Tara真正开始反思自己的生活,她突然意识到生命如此短暂,永远也没有办法得知下一刻会遭遇什么事情,她不想年纪轻轻因为肥胖去世,还要做一个健康的积极生活的妈妈。Tara以前会用药物来控制自己少吃,但是现在她意识到要多运动才能减肥,同时,Tara还研究了很多健康食品的知识,戒掉了自己热爱的垃圾食品。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当时的Tara体重有21英石(约267斤),为了减肥Tara每天都会在跑步机上跑2到4小时的步,她会记录自己的卡路里消耗量,确保每天燃烧的卡路里比自己摄入的多,慢慢地,她开始爱上了运动。Tara说,除非每天自己跑出一身汗,不然就不会洗澡,她也开始了练瑜伽,去健身房锻炼,一年的时间里,她跑坏了3个跑步机,减掉了10英石(约127斤)。

全职妈妈1年减重127斤变美女 跑坏3个跑步机

  Tara补充说,减肥成功彻底改变了她对生活的看法,因为在以前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变得如此健康。现在的Tara身材很棒,体重也下降到11英石(约140斤),她想要帮助其他人减肥,告诉他们这件事并不困难,从小小的生活习惯做起就能带来巨大的变化,只要保持希望,就会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