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按摩院老板 趁女顾客入睡实施性侵
www.bcbay.com | 2017-07-22 16:49:37  加拿大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按摩院老板 趁女顾客入睡实施性侵

  维多利亚市一名按摩院老板工作期间发现女顾客在按摩床上入睡,竟趁火打劫,实施性侵。近日,BC省级法院判处此人入狱一年,色狼得到法律的惩罚,备受摧残的女顾客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案中的按摩院老板名叫Martin Contreras Ramirez,今年54岁。长期以来,此人一直在自家住宅中开设私家按摩院,并为墨西哥社区提供服务。

  2015年11月,一名女性顾客在享受按摩服务的过程中不小心睡着了。醒来以后,她发现按摩院老板Ramirez正对自己进行性侵。她又惊又怒,扇了对方一巴掌之后匆忙离开,回到自己的汽车以后拨打了911。

BC按摩院老板 趁女顾客入睡实施性侵

  去年10月,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被告Ramirez被判性侵罪成。但具体量刑多少,法院一直到今年7月才做出决定。

  在庭审中,女顾客说,这件事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她再也不敢相信别人,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

  她说,到达按摩院之前,她网上做了许多功课,查看了同类服务排名和顾客点评,几番比较之后来到这家按摩院,却不料被现实狠狠打脸。

  在这之前,这名顾客对陌生人抱有天然的信任,但现在,她再也无法相信别人,甚至无法进入正常的社交生活。

  此次遭遇以后,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和睡眠障碍,体重因为压力直线上升。因为经常请病假,她损失了很多收入,至今仍然定期接受心理治疗。

  此案的被告Ramirez,在庭审中却一直否认性侵的指控,他认为自己只是在“瞬间迷狂”中做了不太合适的事。

  BC省省级法院(Provincial Court of British Columbia)法官Judge Lisa Mrozinski审理了此案,并对被告做出了一年监禁的决定。Mrozinski法官说:“被告必须被判监禁,才能感受到刑法的威慑,并认识到自己罪行的严重程度。”

  她说,被告尤其不可容忍的一点是,他打破了顾客对自己的信任,并对处在脆弱状况的顾客实施侵犯。

  法官说,接受服务的时候,女顾客会脱掉自己大部分衣服,并躺到按摩床上。这说明顾客对按摩师投射了极大信任,并在这种信任的基础上将自己置身脆弱境地。“按摩师必须明白,这份信任非常昂贵,如果你们滥用这种信任,就必须承担严重后果。”

  检察官Chandra Fisher建议法官判处被告12至18月的监禁,被告律师Roberto Alberto说,被告可以以社区劳动的方式代替坐牢,或者以间歇服刑的方式,在周末服刑90天。

  法官认为,有条件的监禁或缓刑,并不能起到威慑作用。而必须入狱的量刑决定,能给按摩界人士一个信号,让他们明白,被判顾客信任并乘人之危的举动会严重影响他们的职业前景,并让其付出沉重代价。

  尽管Ramirez自称按摩师并在维多利亚长期执业,但他并不是BC省按摩师协会(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 of B.C)的注册会员。此人的按摩按摩师执照是移民之前在母国得到的,但到了加拿大以后并没有获取本地执照。根据《BC省医疗保障法》(B.C.’s Health Professions Act),所有按摩师和注册按摩治疗师都必须在BC省按摩师协会注册。

BC按摩院老板 趁女顾客入睡实施性侵

  另据报道,最近,一名高危性侵犯决定在大温地区的三角洲市定居。

  这名叫做Jared Edward Harris的男子今年39岁,白人,身高5英尺10英寸(178cm),体重大约78公斤。棕色眼睛,棕色短发,蓄有胡须。

  Harris之前有多项犯罪记录,包括抢夺他人财产、持武器袭击、猥亵行为以及性侵。目前,此人处在假释出狱状态,2017年上半年住在新西敏市,近期又搬到三角洲市北部。

  虽然此人获得了部分自由,但警方和假释监督官一直对他密切监控。大温地区的美女们请细看他的照片,如果发现此人,一定要及时躲开!如果发现他有任何不轨行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请果断报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