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www.bcbay.com | 2017-07-20 15:57: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的庭审今天下午举行,克利斯汀森当场拒绝认罪,全案将于9月12日开庭审判。

  据世界日报报道,在法庭上,法官龙恩(Eric Long)宣读了起诉书中对嫌犯绑架罪行的指控。

  龙恩一开始先向克利斯汀森确认年龄、姓名,并逐一查询他是否服用药物、酒精,其中克利斯汀森表示有在庭讯24小时内,曾服用抗忧郁药物。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龙恩接着宣读法院起诉书称,克利斯汀森在6月9日为了自己的利益和目的,故意和非法扣押、限制、诱惑、引诱、绑架并带走章莹颖,同时还使用跨州的工具,包括摩托罗拉手机、土星车辆犯案。

  克利斯汀森表示已了解被起诉罪名。接着由检方表示,绑架罪最高可处无期徒刑

  在法庭上,辩护律师安东尼.布鲁诺(Anthony Bruno)代表克利斯汀森表示"不认罪"。

  龙恩随后宣布将在8月28日下午2时45分,举行检方与辩方的审判前会议,庭审日则将在9月12日上午9点30分,整个庭讯只进行了约5分钟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辩方律师安东尼.布鲁诺。(特派员黄惠玲/摄影)

  为章莹颖家人提供义务法律援助的律师王志东说,嫌犯20日不认罪是意料之中的进展,法庭的审理才开始,之后还会继续有新的发展,他建议大家不要过度解读嫌犯不认罪的说法。

  关于辩方律师进行无罪辩护,他解释,这是美国法律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嫌犯被审判定罪前,都将被认为无罪,在重大刑事案件审判中,嫌犯在目前阶段不可能认罪,否则接下来就只剩宣判刑期,审判过程全都将因此省略。

  他说,现在不认罪不等于以后永远不认罪,一般重大刑事案,嫌犯先不认罪,之后再通过检方、辩方的讨价还价,找出一个辩方认为可以接受的罪名,这在本案日后也可能出现。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章莹颖失踪案:嫌犯死刑的可能性为零

  据媒体介绍,嫌犯克利斯汀森的辩护律师非同寻常。 其中之一是汤姆·布鲁诺,而这位汤姆·布鲁诺不仅是美国香槟市副市长,他和他的两个儿子都是律师,他们都在布鲁诺律师事务所(bruno law Office)任职,强项是为重罪嫌犯辩护。

  据媒体报道,在布鲁诺曾代理的18个重要案件中,有10个案件他都为被告辩护,案件基本都是性侵、性虐待(也有超速),而最终要么只被判24个月,要么就是起诉被法院驳回。很多看起来不可饶恕的重罪,到了布鲁诺手里总是力挽狂澜。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右边白胡子的即汤姆·布鲁诺,左边是他的儿子

  早在此案开庭前,老布鲁诺和他的儿子就表示,他们将为克利斯汀森做无罪辩护。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今天的庭讯之后,布鲁诺表示,截至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检方的证据,预计接下来几周就会收到这些证据然后验证是否属实,他说,这将是一个冗长的程序。

  另据新华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章莹颖父亲情绪还算稳定,在美国处理和律师、学校、警察等方面有关的事务。章莹颖还没找到,对嫌犯的审理什么时候能有突破性进展也难以预计,家人对未来的打算也不清楚,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

最新:章莹颖案今日庭审,嫌犯拒绝认罪

  不管是章莹颖家人,还是一直以来热心帮忙的志愿者,都想继续寻找章莹颖下落,但苦于没有线索,只能寄望于警方,也希望庭审能够有突破性进展。

   0


相关新闻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