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0国庆 俩大学生怀揣150元游遍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7-20 09:14:31  C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0国庆 俩大学生怀揣150元游遍加拿大

  为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卑诗省2名大学生决定每人花费150元,搭车游历加拿大。

  两个小伙子是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的学生——23岁的内瓦雷斯(Ori Nevares)和罗伯格(Phil Roberge)。暑假期间正值加拿大国庆,两人决定每人仅携带150加元,契合150周年庆典,用一个月时间挑战自己,从加西至加东游遍加拿大,了解国家风土人情。

  7月8日,他们搭车从西部育空地区的白马市(Whitehorse)开始出发,历时一个月,计划于8月8日到达目的地——东部纽芬兰省圣约翰市(St. Jonh’s)。他们给自己的旅行取名为“加拿大150远征”。

  7月18日早上,两人到达了亚伯塔省卡尔加里市。罗伯格对媒体说,一路走来,他们身穿加拿大T恤衫,手持加拿大国旗,以及一个“纽芬兰”的标牌,站在高速路边上等待搭车。沿途遇到的加拿大人都充满善意,不仅让他们搭车,还免费提供食物和休息的地方。尽管有人感到奇怪,还有人取笑他们。

  他们自己也准备了露营和远足装备,带着相机和至少6天的食物。到目前为止,两人一共只花了9块钱。

  内瓦雷斯表示,身为加拿大人,还未曾探索过自己的国家,甚至99%的地方都没有去过。他们认为,在加拿大建国150周年,通过旅行全面了解自己的国家,正是天赐良机。

  这次搭车游历加拿大,一路上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互动交流,学到很多东西,同时对加拿大不同的地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看似艰难的旅途,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两人去年曾和朋友们相约,测试自己如果无休无眠马不停蹄地开车,到底能走多远,结果花了6天时间开到了美国西海岸。美国CNN电视台为此做了专题报导。

  150国庆之旅,注定是一场终生难忘的旅行。他们将一路拍摄视频,用纪录片的形式记载这一次不同寻常的旅行。

  他们会记录遇到的加拿大人、一路上的风土人情、大大小小的故事,以自己的视角呈现出加拿大独特的国家风貌。内瓦雷斯和罗伯格也希望这次旅行能再一次吸引主流媒体的关注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