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3岁华裔女童陈尸中央公园 警方这么说
www.bcbay.com | 2017-07-20 08:11:3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3岁华裔女童陈尸中央公园 警方这么说

  一名13岁亚裔女童无端失踪后陈尸本那比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密林。虽然警方目前未证实是兇杀案,但整合兇杀调查组(IHIT)已经接手调查。警方又呼吁家长在案情未查明之前,提高警惕,小心子女安全。

  另一方面,女童陈尸现场先前数天正在拍摄著名电视剧集《Once Upon a Time》,但警方未肯证实女童尸首是否由剧组发现。

  整合兇杀调查组发言人福斯特(Meghan Foster)表示,死者Marissa Shen是本那比居民,其家人在周二(18日)晚上11时30分报警,指出她不知踪影,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在昨日凌晨1时10分,Marissa Shen的尸体被发现在本那比中央公园东南部。整合兇杀组昨日展示Marissa Shen藏尸的两张地图,圈划出来的藏尸地点,都在密林之内。

  福斯特拒绝透露警方是如何得知藏尸地点,究竟是被路人发现报警,还是有人提供线索?

  福斯特指出,现场初步调查,显示Marissa Shen有可能被人杀害,故此整合兇杀调查组接手侦查。福斯特指出,调查仍然处于初步阶段,法医需要首先检验Marissa Shen确定死因,然后才能判定这是否一宗兇杀案。

  福斯特指出,最后有人看见Marissa Shen,是在周二下午1时,当时她在距离公园不远处的家中。到了下午5时,Marissa Shen曾经与人通电话,当时没有异样,也不知道她是否一个人。之后直到深夜11时半,还没有她的音讯,家人情急报警,到凌晨1时许发现尸体。知道Marissa Shen遇害后,一家人都深受打击。

  警方昨日发出Marissa Shen的照片,呼吁在周二下午一时至周三凌晨一时之间见过Marissa Shen的人士与警方联络,提供线索。任何人在这两天在中央公园看见可疑事情,也请他们与警方联络。

  福斯特又通知案发现场附近的街坊,警员会在现场一带挨家挨户上门访查,蒐集资料。警方是否已锁定疑犯,目前仍未清楚;福斯特昨日也没有提供任何疑犯的描述。

  究竟公眾的安全是否受到威胁?福斯特说现在仍然难以判定。但她与本那比皇家骑警分别呼吁公眾与家长提高警惕,确保孩子们安全。

  今年13岁的Marissa Shen刚念完小学,准备升中学。本那比皇家骑警署理总长Sanjaya Wijayakoon督察说,他自己身為人父,也知道其他家长在问,自己的小孩是否安全?他说该案仍然有很多疑点未澄清。他建议各家庭应该与孩子坦诚对话,要孩子们注意安全,对周边环境提高警觉。他又保证骑警将努力不懈调查该案,确保公眾安全。骑警的单车队将在公园之内加强巡逻,覆盖偏僻角落。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华裔少女被谋杀案 今正式开庭拨开6年华裔少女申小雨案 进入陪审员选择阶段
申小雨命案5年之后 ……申小雨遇害震惊全加 5年后庭审突然延期
轰动一时的华裔女童申小雨被杀案有新动态申小雨两年前被杀案件 辩方要求披露更多资
纪念遇害华裔少女申小雨 本那比公园添纪念申小雨案疑凶出庭 控方直接起诉加快审理
申小雨命案加速审理 疑凶消瘦沉默出庭杜鲁多参加本那比嘉年华 华汉举申小雨相盼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