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少妇公交车上掌掴色狼 竟遭其当场割喉
www.bcbay.com | 2017-07-18 18:47:16  法制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少妇公交车上掌掴色狼 竟遭其当场割喉

  据北京通州警方7月17日通报称:当日早上8时许,在通州梨园地区一辆公交车上,一男子持水果刀扎伤一名女子,被司机和乘客当场控制。接报警后,通州警方迅速部署警力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6岁,辽宁省昌图县人)抓获。目前,伤者正在进一步救治。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通州翠屏南里公交站附近一丁字路口。据几位目击者称,事发时一女子正躺在该路口的下面,满身是血。

  17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发布通报称,已经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昨天早上8时许,通州区58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持刀伤害事件,受害女子被送往附近的潞河医院抢救,目前已手术完毕,住进重症监护室。施暴男子于上午事发后被警方控制。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通州区潞河医院,在重症监护室门口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弟弟宫先生。宫先生告诉法晚记者,姐姐上午被急救车送到医院时失血过多,已经昏迷,接受手术后直接送到了重症监护室。

  根据家属及医生的说法,宫女士颈部静脉和附近的某根神经被割断、背部被刺伤4刀,并伤及肺部,肺部缝合数针。

  “每天早上上班都会坐这路公交车”,宫先生说,姐姐1982年生人,目前是一名普通白领,每天上下班都会坐公交。宫女士有个7岁的孩子,上小学一年级,为了不让孩子难过,家人谎称“妈妈出差了”。

  7月17日早上8点多,宫先生接到了582路车上某乘客用姐姐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称“您家人出事了,赶快去医院”。据宫先生回忆,当时有人告诉他,在公交车开到九棵树站附近时,车上某男子对宫女士实施性骚扰,宫女士当即掌掴对方,之后该男子用刀将宫女士刺伤。

北京少妇公交车上掌掴色狼 竟遭其当场割喉

  昨天下午4时43分,通州公安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17年7月17日8时许,在通州梨园地区一公交车上,一男子持水果刀扎伤一名女子,被司机和乘客当场控制。

  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迅速部署警力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6岁,辽宁省昌图县人)抓获。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