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游客逛洛杉矶游民巷 惨遭暴打重伤
www.bcbay.com | 2017-07-18 18:19: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客逛洛杉矶游民巷 惨遭暴打重伤

  中国黑龙江游客14日上午在洛杉矶市区游民巷,因手持手机且做游客打扮,莫名被一名非裔游民重拳打晕,左腿骨折、肋骨受伤。

  美国绝对不是许多游客想像中的美好,中国黑龙江游客张小雷14日上午在洛杉矶市区游民巷,因手持手机且做游客打扮,莫名其妙地被一名非裔壮汉游民重拳打晕,醒后发现自己左腿骨折、肋骨受伤,后悔自己好奇心太重。

  张小雷今年50岁,喜欢旅游尤其爱自由行的冒险和新鲜感,曾去过欧洲十多个国家,还去过澳洲和日本等地,他很喜欢这种走南闯北,结交各国友人的国外自由氛围。带着这种对外国人的好印象,6月26日抵达西雅图,开始在美国的第一次自由行。7月11日来到洛杉矶,事先在网上预订一家在洛杉矶市区第八街的酒店,酒店风评不错,且能和其他国家的年轻游客住在一起,这是他喜欢的旅行气氛。

  7月14日上午9时左右,张小雷在酒店周围步行,体验当地风情。走到游民巷口时,已感受到当地气氛不对,出于好奇,还是走了进去。他说,因为在中国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象,想一探究竟。他先是在巷口远远的拍了一张照片,之后就手拿手机,背着背包,一副游客姿态进入游民巷。巷子里有一群非裔男子聚集在一起,他凑过去张望,当想离开时,一名30岁左右,身穿黑色衣服的非裔彪形大汉,突然夺过他的iPhone6手机,迳至往马路对面的楼房扔过去。

  张小雷见手机被丢,想去马路对面捡手机,结果另一名非裔男子冲出来拿走手机,而摔手机的男子冲上来朝他的左眼重重一击,他说,这名男子体格宛如泰森,一拳下去他当场就晕倒。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人躺在马路上,眼睛都是血,半边身体无法动弹,尤其左腿和左侧肋骨的地方非常疼,身上背包还在,钱财也没有丢失。一名白人妇女帮他冰敷止血和报警,还有一名非裔游民告诉警方谁抢了他的手机。

中国游客逛洛杉矶游民巷 惨遭暴打重伤

  手机被摔得粉碎。

  张小雷在医院待了一天一夜,警方帮他找回已碎的不成样子的手机,还让他形容打他的人的模样,并拿出照片让其指证。他指认了一名男子,但警方也没说什么。医生判定他左腿骨折,给其开药后就让其回到酒店。

  现在张小雷已在酒店躺了三四天,他说,他现在不能蹲,所以不能洗澡,只能靠拐杖去洗手间,吃饭就靠外卖。因为需要中药,他在网上求救,浙江总商会会长林光和东北总商会的路霞近日来看他,还带来中药和水果。

中国游客逛洛杉矶游民巷 惨遭暴打重伤

  回想这次经历,他说,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被这样打过,他以为最多人家会提醒他不让拍摄,但没想到直接动手。他的梦想是周游世界,也去过很多国家自由行,喜欢冒险,但这次经历让他明白有些不安全的地方根本不能自由行。他觉得美国是很极端的国家,有些人很好,有些人很坏或者不正常,从外表上无法判断。他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提醒要来美自由行的游客事先要做好功课,了解当地治安和文化,提高警惕。

  因为受伤,他原定17日出发去黄石八天游也因此作废,他几天前联系旅行社,但对方不给他退款,只是一味踢皮球。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如果伤恢复的好,他还想完成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行程,因为他都已经付款,如果半途而废,浪费钱也不甘心。但如果身体恢复不好,也只能回家。

   0


相关新闻
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 中国护照含金量有多中国游客来美旅游艳遇2女子 醒来6.4万美金
尴尬:中国游客乱动拍照 屡劝不听!打翻一中国游客搭船游威尼斯 乱动拍照整船翻覆
中国留美硕士旅游坠亡!家人质疑死因 悲痛曼谷枪案中国罹难者34岁 为双胞胎母亲 细节
泰国曼谷购物中心枪击案 中国人1死1伤中国申请爆量 赴美国B类签证 面谈要等半年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加国旅游业复苏乏力 中国游客剧减80%印度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