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死神来了!7人乘坐升降机被困空中30分钟
www.bcbay.com | 2017-07-17 12:33:3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都看过美剧死神来了吧,近日,现实中也上演了这一幕...周六晚上,有7名乘客在Stampede Midway乘坐Mach 3升降机时,由于机器出现故障,7人被困在空中整整半个小时!

  根据目击者Rebecca Hardcastle描述,她当时是6点左右到达现场的,发现游乐设施正呈90度悬挂在空中。升降机上有一个男子当时正面朝着地面,他的女儿似乎一直在摇晃他,因为这名男子看起来一直在不间断地昏迷。

死神来了!7人乘坐升降机被困空中30分钟

  然后,她目睹了有一名设施操作员爬上梯子,从设施的一侧拉下一条绳索,放下升降机的一侧。但是由于乘客的安全带无法打开,所以乘客花费了好长时间才从座椅上出去。在此期间,该名男子一直捂住他的胸口,然后跌跌撞撞地下了楼梯。

  紧接着,操作员又拉下了设施的另一端,解救被困的4名女孩。这四名女孩除了有点被吓到,其余没什么大的问题。

  Calgary Stampede通信和社区参与群体的经理Larry Lalonde在一份写给Postmedia的声明中表示,被困的7名乘客已经全部被救下。一名乘客在现场接受了诊断,其后已被送往医院。此次解救任务共花费了30分钟。在这之后,NAME会联系Alberta升降机游乐设施安全协会(Elevating Devices Amusement Rides Safety Association),在重新开放游乐设施之前对该机器进行清理。

  EMS发言人表示,该机构不会立即对该事件发表评论。

  近年来国内外一直有游乐设施出现故障的事件报道,那么我们如何保证自身安全呢?

死神来了!7人乘坐升降机被困空中30分钟

  乘坐时的注意事项:

  1.使用游乐设施时要注意检查该设施是否有安全检验合格标志,不要乘坐未检、检验不合格或者超期未检的游乐设施。

  2.要注意乘坐须知。在游乐设施的醒目地方都有“乘客须知”,建议乘客仔细阅读后再行乘坐。

  3.注意系好安全带。游乐园内大部分都是一些刺激类游戏,例如过山车、海盗船、飞椅等,乘客乘坐时要系好安全带,并检查一下是否安全可靠。设施运行期间要紧握安全把手或其它装置,安全带绝对不能解开!

  4.注意保管好自带物品。如果有些物品可能在设施运行过程中掉落,请提前交与他人保管。

  5.不要在设施运行过程中拍照。有些乘客喜欢在乘坐游乐设施时拍照,这样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如果手机或相机在期间掉落,不仅有可能会砸中其他乘客,还有可能造成设施故障,威胁所有乘客的安全。

  设施发生故障时的应对方法:

  1.如果游乐设施在运行中发生停电等故障时,不要惊慌,在工作人员未通知前,不要自行解开安全带,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等待紧急救援。

  2.救援过程中,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个离开,切勿拥挤,争抢。

  3.如果是在乘坐飞行塔、摩天轮等吊舱式的游乐设施,请保持镇静,注意收听广播。工作人员会利用手动盘车将吊舱放至地面,在此期间请不用担心缺氧问题,因为此类吊舱都不是完全封闭的。万一发生火灾,请游客用手头的衣物或者手帕、餐巾纸捂住口鼻(最好用水将其打湿),并拍打舱门呼救,等待救援。

  4.乘坐过山车突然发生停电或故障时,如果过山车停在提升机上,请不要担心,因为过山车上都安装有防倒装置,保证车不下滑,所以过山车绝不会脱离轨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